目前日期文章:200909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加上明天就要出發去上海了! 所以讓 blog 重新復活了 ~p^__^q~
但是,可能像南姨母說的,上海控是暫時的,之後是不是又得一直的想念他
不過大吧有消息出來了,11/21 有深圳場的 Mirotic 巡迴演唱會!!!
希望從上海演唱會之後,俊秀下次出關的日子不會是 11/21......

至少,上海場不會是最終場,大家可以放心了~:p
這次沒有衝成的親們,以深圳為目標吧!!  (當然最希望是有台灣場 ^^)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POCARI XIAHWEAT   來源: DNBN

韓飯真的好強喔!!! 可以把廣告做得這麼像^^
被濺起的水花嚇到的俊醬超可愛的啦~~~
好想念他喔~~~可惡!!! ><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李準基可能是最一波三折的海外藝人了..... 從去年因颱風取消到今年主辦單位捲款落跑.....
連不是飯的我,都覺得有點心酸^^; 辦一場 fan meeting 怎麼會這麼辛苦呢~~ ^^;

24 晚上他去饒河街 "逛夜市"
第一次看到JUNKI本人,皮膚白白的、鼻子尖尖的,與眾不同的細長鳳眼畫著眼線,很帥^^
話說快要上百人把夜市擠成水洩不通的場景,要逛真的很困難,所以只吃了一攤豬血糕和一攤臭豆腐就快快閃人了,最後要上車離開時,我覺得他被人群擁擠到有 "落難逃跑" 的氣勢(笑)

-------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其實對於閃弟來台,幾乎沒什麼好寫的 ^^;
會場上千人都看得很清楚,也有一堆 fancam 跟 repo
上次閃弟第一次來台,我和友人完全沒有機會看到本人一面
這次莫名的突然來台,大家還很訝異他們到底是來做什麼的? 也不是宣傳期阿?
還是只是順便轉機(毆)

聽朋友說 9/19 到機場的時候,接機的粉絲不多耶~~ 才一兩排
但是,微風廣場倒是擠得水洩不通~~~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第四集真的很好看耶 ~~~~~*灑花轉圈圈*
讓我想快轉的地方很少,允浩的演技越來越自然,劇情也"終於"緊湊了起來^^
去查了一下,雖然收視率還是只有 6%
但是.....相信允浩的演技進步快速,應該大家都看得出來^O^

球場的戲真的太棒了!!! 好多人搖大旗大吼的畫面,是球場最令人熱血的地方阿!!!!
畫面不知道是否剪接來的,但是聲音應該是剪進去的吧XD 總覺臨演沒辦法演出球場震撼人心的吼聲阿!!)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允浩的演技越來越好了,但是編導的功力還是 .......  有待加強 ......
土豆的媽好討厭車奉軍阿~~~
但是,奉軍跟土豆兩人輪流挨土豆媽打的畫面好好笑~XD 哈哈哈!!

練習的時候很辛苦阿~~ 一直被欺負!
外國人長得好帥,雞同鴨講真的很好笑!
外國人要上車前對奉軍揮手 .... 對不起 ..... 我腐了(毆)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決定明天早一點去上班,然後在公司寫 blog = = 哼!
----------------------------

好吧! 其實我是因為公司的事情有點不高興
所以決定用在上班時間打混來抗議 (每天不都在混~:p)
喔~! 不! (搖手指) 今天決定混得徹底一點 = =
所以在公司把「向大地頭球」看完,還寫了感想 (夠混吧!)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9/9 赫宰出國去玩了,結果巴黎的粉絲接到消息,趕緊趕到機場去
吼~~~銀赫到法國去玩根本就是粉絲當地陪阿~~~怎麼這麼好運啦!!! 

看到 repo 寫說,有3,40 人左右去接機
粉絲很自制,說接機時不要尖叫,他真的是一個人,不要嚇到他^^;
也希望不要打擾到他旅遊,只要歡迎他來巴黎就好了,大家都說好!
不過看了fancam,赫宰出關時大家還是有小尖叫一下(笑)
接下來就是小型的簽名會 + 收禮物時間,原本只有一個背包+一個行李的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看了第二集,體會到棕熊說的 "用下巴演戲" 這件事(笑)
允浩以前不也是混全羅道的嗎? 怎麼打架戲演得這麼生硬 ^^;

看第一集以為男二是好人,結果第二集就變成壞人了 
嘖!這樣我想讓女一跟男二在一起,
奉軍就可以跟喔干甲在一起的想法不就沒辦法實現了....
不過喜歡喔干甲的情敵也出現了 ><我的理想阿~~~~~(隨風而逝.....)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我對不起允浩、明明戲一開始應該是很激動感人的戲碼
但是我一直笑^^; 
(以下小雷?)


 2009910 MBC 向大地頭球 001
這表情也太誇張了吧 ~~ 哎喲~~~XD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f(x)真是 lucky,竟然因為 GD 說喜歡可愛的女生上新聞了~哈!
聽說 GD 並沒有直接指出 Sulli 的名字,是記者提的。
記者應該是 SM 派來的吧 (笑) 雖然可能會遭anti,但是反正對新團來說有新聞就好~
而且還是跟 GD 一起上新聞耶~~GD 耶~~(←這是重點XD)
果然,新聞一出,Sulli 的搜索排行一下子就衝上去了!不愧是 GD ^^;;

大地頭球的收視率好低 - 7.2% (哭) 
是因為劇情不夠吸引人嗎?光靠仙后果然還是不夠吧!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又到了部落格倦怠期....荒廢了幾天....

沒了俊醬.....看什麼神起的新聞都沒勁....只有鬱悶....PTT 不要去看了....

最近回頭看一下日本擔們好了....小8 和 Dir 都要發DVD了...應該去發落一下的....

週末朋友幫忙買了SS501 的票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 Sep 06 Sun 2009 03:03
  • f(x)

幾個認識的朋友都說對這個SM的新團沒有很大興趣.....不過我還是小追了一下消息^^
可能是因為覺得SM出品的,應該多少有些程度的品質保證吧~ (但是會不會紅就看個人造化了~:p)

090905 F(X) Hot Debut - Lachata & Intro @ Music Core

初日舞台表現得還不錯,雖然歌曲有點普通~~但是至少表現蠻穩的,歌聲實力也 OK!
但是看完的第一個感想是:她們怎麼兩個人長得好黑 (笑),跟一般韓國人的印象不太一樣~:p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先幫雅拉平反一下,她其實沒有太高啦~~看看照片裡,她跟號稱 184cm 的允浩還有 7cm左右的差距吧!
向大地頭球製作發表會
向大地頭球製作發表會
但是..... 看看她腳下這雙「恨天高」 @_@ 有夠高的啦!! 至少也快要 15cm 了吧!!!
資料上允智夫人是 162cm,  雅拉是 169cm, 允浩是 184cm, 但是我都很懷疑這些數據的真實性阿~~XD

-------------- 言歸正傳 --------------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2009/09/02   《向大地頭球》製作發表會

開播前就成為話題的《向大地頭球》講述鄭允浩飾演的天才運動員車奉君和剛出道當足球經理人姜海彬(雅拉飾)之間微妙的愛情故事。將於9月9日首播。
20090902《向大地頭球》製作發表會
阿阿阿 ~~~~時間過得好快啊!竟然頭球就快要開始播出了耶~~~~~好可怕!這會成為我第一部可以追完的 On 檔韓劇嗎? (流星追到1/3就棄追了~XD)

有天的戀愛不知道戀到哪顆星球去了,只有一堆喇機KISS照動圖出來嚇人(爆)
在中的郵差好像也是送信到異次元去,這次真的可以如期送信到家嗎?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若有 Summer Vacation 的話,要去哪裡,跟誰去:(挑想寫的內容寫~:p)

塞班寫真 

在中:


我想開車到郊區,不是首爾,而是到鄉下去。若是有女朋友就跟女友去,但是一個人也可以。比起到國外旅行我更想開車兜風,若是遇到相愛的人,第一件想做的事情也是(載她) 兜風。但是我討厭日曬,所以通常在晚上開車。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