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寫這篇好像Lag有點久了~~XDDD
好可惜這次的SM TOWN沒有來台灣...Orz....要不然真的好想去看看呢!!!
看了一堆截圖,感覺好像很棒,氣氛熱烈的樣子^___^

東方神起穿起了出道服的制服,讓大家覺得很懷念
傳說中胖了的俊秀,看起來好像真的胖了一些耶~~~是想要把自己練壯嗎^^;;;;; 
我希望是不要啦~~  (← 由不得你~XD)



好可愛的小梨窩~~ 
左右不對襯的頭髮現在在韓國大流行阿!!!! 大家都剪這樣....
其實我是長髮控阿 (我喜歡日本視覺系的),之前看到俊ちゃん的頭髮漸漸留長還有些開心的 ~
結果一轉眼就剪短啦~~~~XDDDDD (人果然是不要期待太多^^; )
阿阿.....沒關係啦~~~俊ちゃん怎樣都可愛~~



這張側臉看起來好像小孩子一樣粉嫩嫩的~~~好可愛喔~~~~XDDD 
(突然覺得我應該要去學一下韓文的可愛怎麼說(笑)  不然會老是習慣喊 かわいい~~~\^O^/ )



這張其實是有幾張連環圖,看到俊秀被大家欺負到縮起來的樣子~~~噗!
好幾隻手在俊秀的身上做什麼阿~~~~XDDDDDD



喔喔喔喔喔喔喔~~~克里斯馬俊秀!!!!!  
姊姊快要噴鼻血了啦!!! 好帥阿!!!!  跟女舞者的互動令人ドキドキ阿!!!
俊秀的舞跳得超級讚的!!! 有力道、又會扭,動作俐落!!! 在日本很少有機會能看到這樣的俊秀呢~~~
這次俊秀雖然沒有脫,但還是很SEXY !!! 姊姊還很純真(?!) 不一定希望你脫的啦!! 沒關係~(拍拍)

(上面的圖片所有權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