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認識 Big Bang .......其實也是因為東方神起....


剛開始看一些東方的舊檔案,發現好幾次Big Bang會被拿出來當梗^^
助理主持唱 BB 的歌時,他們會說東方 (跟SJ) 在這裡,你怎麼可以唱 Big Bang 的歌。
這時在中等人也會配合演出,作出一付不可以這樣的手勢跟表情 (笑)

逛了一些大小神的網誌,發現 Big Bang 的曝光率蠻高的~~好像大家都很推薦!
加上在節目上又被拿來當作東方的對手,於是決定去找來聽聽看!

實際聽了Big Bang 的歌後,覺得他們走的是Hip-Hop跟Rap
跟SM家的型不一樣,長相也不是花美男型,現在甚至理了兩邊剃光的龐克頭! 很酷 (^_^)
他們的新歌很好聽呢!! 基本上Big Bang的曲風是我喜歡的類型!


Big Bang - 하루 하루 (一天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