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一年七個月、千呼萬喚始出來的韓四輯




是有沒有這麼帥 @_@
好神祕的氣氛喔~~~一層層的黑紗包裹著半裸(?!) 的身軀 {#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俊醬好帥!!!  (我不嫌棄你的頭髮了>"< 但是米秀被拆開了說......) 昌珉的動作也很帥氣,完全被包裹得密不透風,更令人想揭開神秘的面紗阿~~~XDDD 朴米的頭上也有黑紗?!  允在很帥我就不多說了~:p

聽到試聽歌曲的一小段,是節奏很強烈的歌曲!一定是東方式的勁歌熱舞吧!!!!! 好想快點看到PV!!!




-----------  貼新聞分隔線 -------------

東方神起新專輯24號發行 五子裸露上半身拍海報

網易娛樂專稿(編譯/何敏華)

亞洲天團東方神起時隔1年7個月後,攜第四張正規專輯華麗地回歸韓國。

東方神起將於本月24號正式發行第四張專輯,意味著他們重回韓國,正式與久違的歌迷見面。以亞洲天團名義向亞洲各地區迅速發展的東方神起,擁有超強的演藝才能,出眾的歌唱水準,以及強勁的舞台表演力。預計本次發行專輯,東方神起將再次引領韓國乃至亞洲的音樂潮流。

尤其是4號東方神起公開了新專輯的海報,一襲透明的黑紗,五子隱約裸露上半身,令不少歌迷眼前一亮,對專輯的音樂風格有更加強烈的期待。

就在東方神起宣布將發行第4張正規專輯後,亞洲各地區的歌迷都熱烈地響應。在正式決定發行日期前,海外的發行公司就已經提前詢問專輯亞洲發行事宜。目前,東方神起所屬的經紀公司SM娛樂公司表示:“專輯在韓國的正式發行時間是9月24日,而海外的發行時間還在計劃考慮中。”

對於能回到韓國發行專輯,東方神起高興地表示:“已經很久沒在韓國發行新專輯了,有了一段空白期。”“這次以新形像出現的東方神起,音樂與表演力將更強,希望歌迷們能給予極大的關注。”

在2006年末韓國的頒獎禮上,東方神起幾乎囊括了所有大獎,還打破了韓國專輯最高銷量的紀錄。同時,也是第一個海外團體能三次奪得日本公信榜首位。 1年4個月間,東方神起在亞洲各國舉辦巡迴演唱會,共計有39萬名歌迷參與,打破了亞洲演唱會參與人數的紀錄。本次東方神起回歸所引領音樂界的變化,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來源:http://ent.163.com/08/0904/09/4L050T6800032PQJ.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