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打廣告 ^_^

 
「愛在暹羅」台灣官方部落格

感謝各位影迷對【愛在暹邏】的熱烈支持,使得電影預售票在短短一週內便開出了近千張的紅盤數字,打破了泰國電影在台灣的預售成績紀錄,這使得發片小組信心大增,決定加碼空運200套在泰國當地仍一貨難求的電影原聲帶和片中扮演關鍵角色的紅鼻子小木偶,讓忠實的各位「暹邏迷」有機會收藏這些大家心目中的電影夢幻逸品!(詳情代細節規劃後,另行公佈)

另外,為了回應影迷的聲聲呼喊和強力連署,發片小組也決定於今天宣佈另一個大驚喜:【愛在暹邏】即將在楚克導演的領軍下,率領片中演員正式訪台宣傳!由於【愛在暹邏】在泰國以外的地區也頻頻大受好評,使得各國片商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展開搶人大戰,原本已經行程滿檔的導演和演員,終於在台灣發片小組的密集聯繫下,決定在參加完日本福岡電影節的參展後,於9月20日火速直奔台灣進行三天兩夜的宣傳行程,屆時發片小組將安排影迷簽票見面會等相關活動,就請所有的「暹邏迷」密切留意電影官網的訊息!


另外 MTV台 -  MTV News 於9/8-912有片段撥出及贈獎活動
請各位暹邏迷們 好好把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