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9.28 午場 (剛好電視上播出的這集是午場的片段,可以留作回憶真好)

 

感謝haru,感謝nebo~讓我這次去日本可以看到彗星^_^ 一到會場外,就發現好多人都穿著紫色的衣服,有的人是全身紫,有的人是部分配件是紫色的,果然歌迷都會被顏色制約阿~~XDD 然後接著去排隊買周邊,本來沒有要買紙袋的,但是因為買的周邊太多,我又沒有帶袋子來裝,於是又多敗了一個紙袋。然後就一路提著這個有彗星大臉的紙袋,坐電鐵回旅館(笑) 影片 00:38~00:39 出現的扇子,就是nebo作的扇子喔!不知道為什麼日本的歌迷都好冷靜喔!明明看到攝影大哥扛著攝影機在拍,卻都各自在聊天或是發呆排隊,沒什麼人理攝影機。若是在韓國早就大家都貼上去跟攝影機講話了吧~~XD 於是我們想,跟攝影大哥打招呼吧^_^ nebo 就拿起扇子努力的像攝影機揮舞。我看攝影大哥了表情有點驚訝也有點開心的感覺^_^ 想說終於有人願意理他了!呵呵! 原本我以為攝影機有拍攝了,但是過了一會兒,攝影大哥又作勢要我們揮舞扇子的意思,於是nebo又努力揮舞了一陣!沒想到真的就這樣收錄進節目裡了!! 真的很有趣!! 電視上果然是會有擴大效果,電視上看起來臉圓圓的彗星,其實也是很瘦,臉也很小啊~~~主持人蠻有趣的,而且我覺得彗星的第二踢,真的有踢到他的手 (一定很痛吧! ^^;;;; ) 雖然我不是彗星擔,但是看到他挑歌迷上去又玩遊戲、又互相餵食,又握手、又送玩偶、又送衣服,還可以摟肩拍照等等,真的覺得..........會不會....太......太好了啊 (咬牙切齒).....第二個被挑上去打跆拳道的歌迷很放得開!感覺彗星被逗得很開心^__^ 現場幾千歌迷只能看著那五六個超級幸運的歌迷,得到這麼好的待遇,真的會很吐血耶~~~然後還把蠟筆小新、小熊維尼等,這些大家很熟悉的東西送出去(歌迷又要再心痛一次...XD) Fan meeting 歷時一個半小時,時間真的很長,很划算!彗星很可愛,講到Eric的時候,全場激動 (我覺得那是全場最High的時候~哈哈! ) 最後,彗星唱了「因為你」,感覺我去看這次的Fan meeting,聽到他唱這首歌就完美了^___^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haru, nebo一起去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