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不住看了「來玩吧!」的內容報導
覺得真的是爆點一堆,節目一定非常精彩吧!!!

 
好喜歡一狂笑起來,就要四處奔跑的金俊秀~~XDDD

還有超級My pace的金俊秀~XD

秀:疑?怎麼衣服跑出來了?

 
秀:要趕快把衣服塞好阿~~(站起來塞衣服)
(那個....節目還在進行中耶^^;;;; 你也太隨性了吧~~~XDDD)

 
雖然我還沒看檔案,不過這是在學金在中糾結的睡臉嗎? (笑)

看了報導,幾乎每一項問題,金俊秀都敬陪末座耶!!!
這就是金俊秀的形象嗎?! (汗 f^^;;;;)
說他很不注重穿著,好像也是......  (看看機場照,常常被當作路人的是哪一個?~XD)
說他演藝圈人脈不廣..... (是啦!誰叫你每天就跟哥哥黏在一塊)
說他不是風流花心型..... (聽起來算是好事 ~ 但怎麼感覺上好像太不風流評價也不高的感覺~XD)
..... 還有什麼?
anyway, 不管如何,奴那們還是溺愛金俊秀啦~~XDDD


另外,那個驚死人的初吻經驗.......
我看很多親菇們都開始舉起右手、屈指一算....... (左手藏在身後,握著菜刀?!! XD)
唉唉,當藝人要談戀愛真的很辛苦阿,沒時間陪女友,還要冒著被粉絲發現的後果 @@
看到成員說,俊秀回家都哭了,真是不知道該感到心疼還是該說「快點分手好了..*狠心*」哈!

還有PTT板上一堆很可怕的金在中截圖 @_@
美得太誇張了!SD雕像娃娃.....
本來想貼圖,但是實在選不出來要貼哪張好,還是整個打包回家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