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玩吧」真的很好看,可以看很多次都不會膩!!
很多親菇的網誌也都有作了詳盡的圖文報導 (右下角『冬日。驟雨』有完整的喔^^)
截圖截到手軟,我想我還是先寫寫俊醬就好了^^

首先,主持人劉在石&金媛熙先請東方神起作自我介紹
因為是放眼天下的東方神起,所以當然要用各種語言來打聲招呼囉!
在中講了好長一段日文,大家聽得佩服佩服!
允浩講了中文,明明講得很標準,但是大家好像都不相信的樣子~XD
這時候,在中就發難了↓↓↓

 
在中:俊秀外語講得很好喔!!! 特別是肯亞話!! (完全不安好心阿~~XD)
但是俊秀利害的是,竟然也沒什麼驚訝的表情,好像已經習慣了在中哥的神來一筆^^;


(秀:要我講肯亞話,那真不是蓋的!)

 
秀:BAMBA YA~~~  (肯亞話一定要有的結尾!...什麼?.....不信?! )

 
(不要說別人不信,連自己都不相信~~)

 
看看旁邊的有天、在中笑得多開心!!!就說他準是不安好心咩~~~
阿阿~~俊秀,你就是哥哥們最好的玩具阿~~~XDDDD

 
結果當場就變成非洲酋長了!!後置單位的厚愛阿~~~ 是說那個鼻環也真是亮眼^^;
之後,昌珉則是成為韓國首爾代表,於是放眼世界的東方神起就稱霸了世界啦!!(違)

 
(俊秀:好歹我也稱霸了一個非洲~~~*得意貌*)

----------------------------------------------------------
接下來說到,在日本活動的時候,最想念韓國的什麼東西
允浩:最想念韓國的米腸湯
昌珉:最想念老朋友
在中:最想念桑拿
有天:最想念韓國的工作人員

 
偉大的製作單位又幫俊秀製作了「俊秀內心的掙扎篇!!」
大家都講得很好,而且各種類型都有,都被講走了,要怎麼講才能更上一層樓呢.....*苦惱*
俊秀:....我想要上「來玩吧」^^;
(眾人乾笑)  這個說法好像太官腔到有點假了,請跟官腔達人允浩哥多學學吧~~

------------------------------------------------------------
喜歡默默在旁邊聽人講話的有天,只有在吐槽俊秀的時候會醒過來^O^

 
還好這個「成員的穿著」只是臨時提出的問題,沒有排名
不然我想俊秀要多抱一個No.5 回家^^;;; (我想以後請有天多多擔待,幫忙俊秀添購衣服吧 :p)

 
每次下降都會被嚇一跳的俊醬!(偏偏老是第五名,總是一直被嚇到~XD)

 
這次被嚇到的是什麼呢?? 大眾情人氣質第5名!!(灑花~~)
身為世界的東方神起偶像,竟然一點大眾情人的氣質都沒有阿 (淚)


連主持人都感嘆的說:有著成員們沒有的氣質.... (笑)

 
(秀:嘖.......是你們沒眼光,沒有發現我超人般的魅力吧.....*搖頭*)

跟成員擁有不同的氣質  
(就是沒啥吸引女性的費洛蒙嗎?!)
成天不是跟哥哥玩就是打電動  (跟哥哥玩也是在打電動的宅男~~XDDD)
這樣還能交到女朋友,我想也只能說......俊醬真的是有非凡的魅力阿 p^-^q

好長..... 改天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