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寫阿.....

來到傳簡訊給藝人的部分,之前主持人要他們找一個很久沒有聯繫的藝人,傳簡訊給他們
簡訊內容:對你來說,我是什麼。然後等他們回傳後,當場公布對方回傳的簡訊
一個個問他們,是否收到回傳簡訊了

允浩←延政勛:是好的後輩、驕傲的後輩,會讓哥更有力量的人
昌珉←narl:這裡人員太多有點顧不過來,
在中←BoA:說不上來,很珍惜!
(後來朴龍河又回傳:你是我心中的仙后,等哪天有空一起去喝酒吧,我去拍攝了)
有天←孫志昌:是阿 好久沒聯繫了,說不上來,開玩笑的....同病相憐?

接著主持人問:俊秀呢,有收到簡訊了嗎?

 
還沒..........  (全場大爆笑)

 
(怎麼沒有來.....)

 
(不開心....)

 
主持人看他一付被拋棄的小動物的感覺,都不忍心了(笑)
要他發給哥哥好了,給哥哥發簡訊~

 
秀:給哥哥嗎? (眼睛都亮了!!)

 
(俊秀小朋友立刻開朗起來!! )

 
(秀:只有哥哥不會背叛我,一定會立刻回給我的! 100%自信!!)

 
開心!開心!要發什麼內容呢? ^O^
主持人:發「哥~我愛你!」
結果突然給哥哥發這種簡訊,哥哥一定會覺得很奇怪吧^^;以為發生什麼事情了
就立刻回傳:「怎麼了?突然這樣」
正準備要回傳簡訊時,電話就過來了。  (哥哥真的好感心~~~XDD 立刻回電耶!!)

 

 

 

 
(哥哥:你是我的分身~)

 
開玩笑的呢?

  
(哥:瘋小子!)   全場開心~XDD

 
(有天在旁邊笑得好開心~:p )

-------------------------------------
接下來,最容易有意外的舉動的成員?

 
萬年第五的俊秀小朋友又被嚇到了!XD


秀:怎麼又是我阿~^^;
天:頭上的驚嘆號還真是有趣!  
(看得到就有鬼了........XD)


最後來個一系列,因為得到最後一名而變得頹廢的俊秀小朋友~XDD

 

  

 

 

 
(尷尬.....尷尬...............^^;)
(秀:我們.....還是在運動上一決勝負吧......)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