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啊!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尷尬、尷尬、又尷尬的節目!!
這是這個節目的賣點嗎? 光是看他們乾笑,我都緊張起來了^^;


俊秀是第二位到達的客人
 
一開始就懷疑為什麼五位成員裡面,是他被選中來參加這個節目
(我想....因為可以一直聽到尷尬的「恩康康、恩康康」~XD)

 
為了打破尷尬,俊秀說若是李莞的姊姊也可以來就好了^^
李莞的姐姐是金泰熙大美人阿~~一家子俊男美女的真好阿!

 (@李莞、金泰熙)


接著隨口問問屋子裡有多少攝影機
 
(也是為了怕冷場,隨口找個話題)

 
鏡子裡也有攝影機有需要這麼吃驚? @@ 眼睛睜好大


然後話題一直有一句沒一句,冷場...............颼~~~
恩康康! 恩康康! 恩康康!  (尷尬...尷尬....)

 
喔? 李莞有帶伴手禮來?俊秀只有兩串蕉 (繼續尷尬...^^;)
後來又來了第三位來賓朴真淑,我不認識,應該是老牌藝人吧
不過她完全不認識李莞、也不認識東方神起,還蠻有趣的!

接著,看完DVD示範影片後,是我們是至親的問問題時間 (繼續著莫名所以的尷尬場面^^;)

 
先來自我介紹:我是細亞俊秀

 
每回答完一個問題之後,大家就要勾肩搭背來唱歌

 
俊秀很努力的配合美女大嬸的身高......

 
國鎮大叔問了很high的問題:有交往的人嗎?

 
「現在沒有」
在come to play被雷到的眾多少女心,現在可以放心了~~XDDD
俊秀說現在沒有交往的人啦! 不管是真的還是假的,反正就相信他囉(拍拍)
不過.....

 
李莞竟然問了一個更勁爆的:最後的KISS是什麼時候?

 
KISS?

 
耶.......

 
恩康康!恩康康!恩康康! (尷尬)
(大家心知肚明就好,這種問題不要問啦~~~XD  )

 
繼續問喜歡的類型,
大家也都知道俊秀喜歡開朗的女生

 
結果,大嬸也問李莞相同的問題:最後的KISS
李莞也是......呵...呵.... (尷尬)
自己也是回答不出來,當初就不要拿這個問題去問俊秀了咩~~~XD

 
俊秀拍拍李莞的肩膀,一付「我了解!我了解!」的感同身受^^

 
最後製作單位又送來了第五位客人:一隻小豬
指令是要幫他取名字,並且帶他去散步。

 
豬好可愛^o^

----------------------
沒了,就這樣。節目結束了? 下星期還有嗎?我也不知道....檔案就只有到這裡耶....@@ 以前沒看過這個節目,還真想算算這篇總共寫了多少個「尷尬」。真的是超尷尬的一個節目吼!!!!!

不過俊醬還是很可愛啦!雖然笑聲還是「恩康康」,不過有點乾的「恩康康」還是聽得出來笑得有點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