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神起回韓國宣傳,上好多節目   ←  硬碟已經撐到爆了...Orz 
(突然覺得好像J 家若是出新專輯or單曲,都沒有這麼多節目可以下載~XD)

可惜在中因為要拍戲,所以上的節目相對的變少了呢!
聽說 Star King 已經是很久的節目了,也是^^ 之前神起也有上過,還玩了很多蛇的那次~:p

首先,第一個出場的是江陵少女,也是二度來挑戰了!
20081122 SBS StarKing01.jpg
在大家的讚嘆聲中唱完之後,製作單位決定要送給她一個禮物^^
而禮物是........噹!噹!噹!

20081122 SBS StarKing02.jpg
東方神起的.......細亞俊秀!!!  (原來俊醬也可以當成禮物送人了~XD)

20081122 SBS StarKing03.jpg
兩人合唱天鵝的夢 (原唱: 仁順伊)
沒想到俊秀的聲音可以唱那麼低,雖然有一兩個音低到幾乎快要聽不到音階了^^;
但還是唱得很好~~~眾人讚嘆阿~~~

20081122 SBS StarKing04.jpg
看Solbi一付陶醉的樣子,心快要溶化了吧~~~  (暫時把Andy哥丟在一邊~~~*毆飛**^^)

20081122 SBS StarKing05.jpg
兩人的合音很好聽,肥皂泡是抒情歌必備良品!!

20081122 SBS StarKing06.jpg
唱完大家起立鼓掌!一直狂喊「俊秀好帥啊!!」「細亞俊秀好帥!!」瞧俊秀害羞的哩~~~

接下來的一組是兩位從日本來的小女生,得過日本兒童舞蹈大賽冠軍!
姊姊12歲、妹妹10歲,超厲害的兩個小孩@_@ 傻眼!
20081122 SBS StarKing07.jpg
這兩位根本沒有骨頭吧 @_@

20081122 SBS StarKing08.jpg
俊秀、有天看到兩位章魚般的小女孩,驚到眼珠子都要掉出來了@@   (是花栗鼠~~XD)

20081122 SBS StarKing31.jpg
接下來是第一次見到的東方神起哨子舞^^
果然有學過跳舞就是不一樣,兩個小女孩的動作學得有模有樣,連走位都沒問題!
接下來是各人尬舞,有天雖然很為難的揮揮手^^; 不是很想出來跳的感覺
但是還是努力的出來跳了一段,可愛加分!(昌珉呢?是沒有跳還是被剪了^^;)

20081122 SBS StarKing30.jpg
接著俊秀出來,不尬意輸的感覺的俊秀,拼命的跳阿跳的,賭上韓國人的名譽阿!!
最後來個單手倒立!趙慧蓮說沒看過細亞俊秀這樣拼老命的跳舞,想贏過12歲小孩的樣子(笑)
(若是允浩在就好了,那種折來折去的交給他啦!!!! )

20081122 SBS StarKing29.jpg
(俊秀拼命到衣服都亂到跑出來了~:p)
正在想說,這種兩邊尬舞,誰也不想輸的熱烈氣氛,不知道該怎麼Ending的時候
韓流助教趙慧蓮闖入!嗶!嗶!嗶!  嗶!嗶!嗶!

20081122 SBS StarKing28.jpg
氣氛很自然的就冷卻了~~~然後被警衛取締帶走~~(笑)
綜藝節目裡的搞笑咖果然非常重要阿~^___^~

接下來是五個平均年齡才五歲的小孩子團
20081122 SBS StarKing09.jpg
其實不管他們要唱什麼、或是跳什麼,光是站在那邊就超可愛了^^
他們出來表演了WG的 Nobody! 真的很可愛^^ 不過被大家發現了,恩杰好像喜歡俊友耶~~~
結果在確認兩人的'感情'之後~~
20081122 SBS StarKing11.jpg
恩杰突然拉過俊友的嘴就親~~~XDD 全場high了~~現在小朋友真是開放阿~~~XDD

20081122 SBS StarKing10.jpg
大家笑得很開心,昌珉更是又鼓掌、又剁腳的~~~哈哈哈哈!! 很high喔~~

下一個表演的是國內最早的唱歌機器人Android Ever,俊秀很吃驚
20081122 SBS StarKing25.jpg 
(那個腳是真的嗎?是黏住的?)
Android Ever 可以有許多種表情變化 (雖然看到機器人這樣還是有點小恐怖^^;)
20081122 SBS StarKing12.jpg
(Android Ever : 看到江虎東的臉這麼大,太吃驚了 @_@)

 20081122 SBS StarKing14.jpg
WOW~~~~看到Ever的表情,吃驚的兩個花栗鼠又出現了!!

20081122 SBS StarKing15.jpg
昌珉本來只是要上去跟她合唱的,結果被強仁拱上去說要Kiss ,於是產生了最強緋聞!!
(去跟女機器人吃醋吧^^; 昌珉的下顎線條好帥阿 ~~~~~:p)

接下來就是之前提過的,強力電風扇少女^^ 抖音要昌珉作給她看~
20081122 SBS StarKing26.JPG
其實第一次看的時候,覺得很好笑,但是看多了就覺得還好 ~~

20081122 SBS StarKing27.JPG (大小眼>_^)
尤其是當昌珉大哥哥一下子就可以辦得到的時候,小妹妹好像就不是這麼厲害了^^;
所以若是你得的分數不高,都要怪昌民oppa~~(奸笑)

下一個表演的是在高速公路上跳舞的媽媽,大家都被她想要養育兒女的心感動得淚目了!
20081122 SBS StarKing16.jpg
俊秀真的很適合作綜藝節目阿~~ 看他跟賣水果的媽媽跳得這麼賣力~ (後面有天踢腿也很搶眼~XD)

20081122 SBS StarKing17.jpg
接下來這兩姐妹我真是不想說了 = =
滿足私慾的授課是怎樣啊!!?把有天的手放開啦!!~~XDDDDD

20081122 SBS StarKing18.jpg
然後還一直嫌棄俊秀彈的音像大便,然後一直稱讚有天彈得真好,真溫柔
俊醬不喜歡輸的感覺 一個箭步上去把有天推開  (大笑) 說讓他再試一次
有天盯著俊秀,一付不可置信又無可奈何的笑容,真是拿俊醬沒辦法的樣子^^;
但是想想,有天不斷被稱讚!俊秀只能是大便的聲音或是說: 這樣已經很不錯了!
讓好勝的俊秀怎麼嚥得下這口氣阿~~~XDDDD

但是,就算把有天擠開,再嘗試一次之後,好像也沒什麼好結果^^;
在有天的私人授課時間結束後,江虎東:再讓俊秀試一次吧
20081122 SBS StarKing20.jpg
看俊秀有點哀怨又不好意思的表情^^;

20081122 SBS StarKing21.jpg
你要不要雙手合十那麼虔誠阿............(好可愛~~~~~~~XD)

20081122 SBS StarKing22.jpg
要彈之前,又被只對俊秀嚴格的老師批評說姿勢不良~!!!
(今天真是遇人不淑了  ←好像不是這樣用 ~XD)
看了有人貼的後台照,兩姐妹也各自去找有天合照了,妹妹手還搭上有天的手呢!!(你們真有膽阿~~~XD)
這段其實有天超帥的!順順的栗子頭,花美男般的微笑~~~XD  各個blog都有好多滿滿的截圖!!
但是因為 1. 下載的檔案畫質不佳. 2. 對這兩姐妹心有不滿 (笑) 所以懶得多截圖
算了 ... 我去別人家按右鍵去~


我好像跳過了玩蛇的少女搖滾樂團.....?? 阿.....算了^^;

接著來到有點怪怪的八道市場歌手大叔(大嬸?)
表演是很另類的街頭表演,我想在西門町也會看到類似這類的表演者^^
其中一個表演是把鞋子踢飛,之後再收回來~~大叔(大嬸)還指定要花美男有天來表演^^
(有天今天男女通吃耶~~笑 )

20081122 SBS StarKing23.jpg
但是想來踢鞋子也沒那麼容易,兩次鞋子都踢到飛回來打自己^^;;;
接著還有一項才藝,是模仿趙榮弼演歌手唱歌~江虎東要大家把手合十,眼睛閉起來聽聽看

20081122 SBS StarKing24.jpg
瞧這兩位,也太聽話了吧~~XDDD 雙手合十、眼睛緊閉,陶醉的哩~~~
(為什麼不把昌珉也一起拍進去咩,還是因為昌珉沒那麼聽話~~:p)


節目最後、得到人氣獎的是高速公路上的媽媽!不知道這個獎項有沒有包括獎金阿?
希望是有,這樣她可以拿回去當作養育小孩的基金^^
兩個日本跳舞女孩得到金獎,江陵少女得到大獎了!恭喜!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