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記憶寫的...回家看視頻再修正細節)


昨天下載了一個米花的廣播剪輯~(應該是2006年左右的)
我的媽呀!嚇死我了...Orz
聽他們對話的內容,聽得我臉紅心跳的 ^///^


---第一段視頻---

在中:有天跟俊秀常常來抱我的腰,我問為什麼要抱我
          好像是因為說我的腰不像男生的腰
MC: 是因為很細的關係嗎
在中:大概26吋
有天:在中的腰真的很細  很像女生的腰
 

---第二段視頻---

MC:有人來信說希望知道你們的腰圍,男生的腰圍大概是多少? 30 嗎?
有天:我以前是28,有運動的話也會變瘦,會比較細
           現在也有運動,不過不知道怎麼就長肉了
在中:我前些天有穿女生的衣服(褲子)
MC:喔?為什麼穿女生的衣服
在中:衣服是24腰, 還蠻合身的
俊秀:在團體裡面,我跟在中哥是若是穿男生的褲子就會有點鬆,
           若是穿女生的褲子的話就蠻合身的~哈哈哈
有天:在中哥的腰真的很細,上半身是有運動也有肌肉
           但是腰真的很細,跟女生一樣
俊秀:所以有天哥很愛抱在中哥的腰,常常摟他的腰
有天:^^; (尷尬笑)


---第三段視頻---

在中:昨天我去睡有天的床,因為是單人床,是單人床
           有天就會一直....那個... 搔癢? 一直騷了 20 分鐘
有天:原本在中哥說,好,只忍耐10分鐘喔
           後來因為一直聊天到忘記,超過了10分鐘 
           在中哥又說我逗笑他,不行,要減少到8分鐘
俊秀:好像在談情說愛一樣
有天:我就說 哪有這樣的,又繼續騷,說要增加到8分鐘
俊秀:好像戀人一樣
允浩:談情說愛阿    
在中:有天的床很舒服的阿


=======================
我的媽呀!!!
正常的男人不會這樣的吧... (朋友說正常女生也不會這樣*笑*)
兩人擠在一張單人床上, 邊搔癢邊聊天是怎樣!!!!太萌了吧◎◎
然後,在中的腰真的很細阿~~不知道現在是多少腰呢?
俊秀也適合穿女生的褲子,我覺得是因為翹屁股的關係吧~呵呵~XD
 

創作者介紹

Beautiful Thing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hero~
  • 可以把有關在中ㄉ事情給我ㄇ?
    hero0102312858@yahoo.com.tw
    如果有即時也可加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