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 SHINee要來耶 !!! 真突然阿~~


「東方神起」、「Super Junior」的師弟「SHINee」將和台灣歌迷歡度聖誕節!他們為了宣傳首張專輯《愛上AMIGO》,將於24日抵台展開3天2夜的寶島行,為此團員都興奮地表示:「每次都只能聽師兄Super Junior說台灣有多好、多棒,現在我們也要去台灣囉!」 (圖/艾迴提供)

平均年齡17歲的少男團體「SHINee」,以出道單曲《姊姊 妳太美了》擄獲了全韓熟女的心,MV中的滑冰式舞步更成了韓國年輕人、電視節目爭相模仿的「國民舞蹈」。他們也不負眾望,出道短短半年即拿下「Mnet KM音樂節」、「韓國金唱片大賞」兩大音樂獎的最佳新人獎,堪稱今年韓國樂壇最夯的新人團體一點也不為過。

SHINee在忙碌的行程之際,經過了連番協調與溝通後,終於喬出3天行程,把2008年最後一次的海外行程、及韓國人很重視的聖誕佳節獻給台灣,唱片公司也正緊鑼密鼓地安排行程,將於近期內公布;《愛上AMIGO》亞洲特別版CD+DVD即日起在台發行。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212/35/1b2pi.html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213/4/1b3mw.html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213/78/1b3un.html

---------------

記得SM Town訪問的時候,SHINee團員有提到最想來台灣逛街^^
不知道會辦什麼活動呢?? 阿姨我可以去看看你們嗎 ?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