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像賽亞人一般的雜誌封面不禁失笑,想說韓國造型師還真是誇張~XD
結果今天很多圖出來了,覺得拍得很棒阿^_^
很喜歡這種大家感情很好、很開心的感覺~
single2.jpg 
OMO~~~~帥到我都要快認不出來的克里斯馬金俊秀阿!!
single12.jpg 
好帥!!......但臉頰好凹 @@ ....
為什麼會這麼瘦阿..... (遙望以前白泡泡的臉蛋.....sigh...) 但還是很帥!!!

俊秀阿.....這張雖然戴著眼鏡很斯文、但是你在遮什麼阿 ^^;
整個fu~都跑掉了啦 !! 吼!! 是很擔心有人要吃掉你嗎~~~ (凹嗚~~~ ←狼嚎~)
single1.jpg 
手好漂亮,我很喜歡!(有哪裡不喜歡了...*思考中*)
雖然每天都要鍛鍊肌肉身體練得壯壯的^^; 但是下手臂還是很纖細的感覺...
若是不要鍊身體,會不會維持小時候那樣頭大大、身子板小小的那樣阿? (小男生可以都不要長大嗎XD)


當然,一定要提到的「允在夫婦露肉擔當+ 內褲超級Sales~~XDDD」
single13.jpg single14.jpg
這麼艱難的工作,我想還是讓您們兩位來就好了~~ (鼻血滿地....)

另外還有允在甜蜜照 + 光明正大的 3P (覺得在中的柔軟度好好 ^///^ 我忍不住研究那隻腳跟身體的角度)
single15.jpg single16.jpg

看到的圖片中,比較喜歡昌珉的這張,放大清晰圖真的很美很有氣氛~~有天這張也是,不過因為臉太美、對比之下讓我有「阿..你的手果然是男生阿..」的感覺~XD (不過俊秀的手背也是青筋畢露...跟脖子有得比)
single3.jpg single4.jpg
(圖片來源請見 LOGO)

看下來,覺得昌珉跟俊秀很少有跟別人互動的照片耶....
是還沒有放出來嗎?有點欲求不滿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