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賀卡.jpg


雖然天氣非常寒冷、雖然又要老了一歲、不過有東方神起陪著大家過年!!!
就讓俊秀畫的水墨風黃牛年賀卡來祝賀大家吧!!!
希望 2009 年經濟快點好起來!物質與精神都能充實的一年!還有神起快快來台灣 (笑)

-----

繼 27 飛日本 → 28 回韓國 → 29 早飛日本 → 29 晚回韓國 → 30 飛日本
這樣的爆肝行程後....
31晚上  紅白歌合戰 → 廣播收錄 → 半夜 CDTV 生放送 → 早上 Zoom In 看日出 @_@
這....這....這是什麼行程阿....Orz

難怪在中的聲音有點撐不住的感覺...是不是感冒還沒好呢?@@
紅白的波波來有夠短的!短到讓人還來不及驚訝"怎麼這麼短@@?"就結束了!
東方五只的表情也有些嚴肅,都沒怎麼笑 (不知是否太緊張了)

不過到了CDTV、去便利店的時候看起來就很開心^^ 果然是有東西可以吃就開心了喔 !!! :D
唱波波來,在中破音了~~~ XDDDD (別難過阿~~派允浩安慰你~摸摸!)

------

今年的紅白,意外的還不錯看呢!
有從愛爾蘭連線的恩雅,還有北海道巨蛋連線的EXILE
還有第一次出場的 Mr. Children,回歸的 SPEED
因為羞恥心而冒出一堆搞笑藝人~~以前搞笑藝人沒機會上紅白的吧!! (大笑)
最後氷川きよし竟然哭了,是因為回想到出道時期的事情嗎^^;

總而言之還不錯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