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我隨便亂取的.....只是表達我讚嘆的心情 !!!
到底為什麼每個女人(女藝人) .... 都會用這麼癡迷的眼神看著他阿 .......@_@



Rain 在台上勁歌熱舞,台下的女星各個含笑....癡迷的望著他
或者是沉醉於他的雨中情歌~~或是跟著嘴型小聲的唱著  "~Bad Boy~ Bad Bad Boy~~"
最後Rain脫了,台下被特寫的那位女星好像還臉紅了 ^///^
OMG~~~ Rain 真的好紅喔! 是熟女們的夢中情人嗎~~XD

7th Korea Film Awards.jpg
(From: Korea Film Award & SBS 歌謠大戰)

我不是故意要拿來比較的 ^^;
只是我當初真的以為電影獎的典禮,就是要這麼冷的看表演.....
看看下面女星的表情,一個比一個臭 @_@ 甚至有人還有點不耐煩的表情.....

青龍獎.jpg
(From : 青龍電影節)

Hmmm.........我自己亂猜想.....雖然這次東方有成功的從少男形象變 Man (練肌肉有成) 但是以韓國熟女的標準來看,東方還是屬於小女生喜歡的偶像吧~~XDD

不過...Rain 在歌謠大戰裡的表演真的很讚!
最後在旁沱大雨中感人肺腑的情歌......OMO~~~
(難怪鏡頭一拉回來,藝真的臉整個沉醉的表情~~XD)

20081229 歌謠大戰.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