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我跟彗星還真是有緣!!
神話的其他成員,我一個都還沒有看過,就已經第二次要看到彗星本人了!
緣這種東西真是奇妙阿~~~ (雖然根本只是"單方面"的緣~~呵呵~)


中午跟老闆說了一聲,就跑去公司旁邊的金石堂
結果已經有四、五個人在排隊了! 當然,因為我到得太晚了^^;(汗)
3200區真的就像大家說的一樣,瞬間秒殺!.......
不過後來聽說有蓋區 (會是日放or韓放要包團來嗎? @@)

過了一會,後面又來了兩三個人排隊
不過沒多久,朋友就電話告知已經買到票了,於是我就閃人啦!
回公司後擔心地打開年代看看,哇~~~~票賣得好快喔!
一整片一整片綠的!鳥媽的人氣果然不是蓋的~XD
(當初真是擔太多心了~呵呵)


ps. 嘟嘟~~超巧的耶 ~~我也是買到53排~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