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有提醒過我這週Music Japan有東方神起耶....但我還是忘了...Orz
Anyway, 反正一定會有下載~XD 

20090116 NHK Music Japan01.jpg 
因為才剛過了新年,所以一開始麻里さん就問了,韓國的新年怎麼過的

20090116 NHK Music Japan03.jpg
允浩就說,跟日本很相似,也有紅包
麻里:你們現在還有拿紅包嗎?

20090116 NHK Music Japan05.jpg
俊秀:在日本出道以後就沒有了  (一付很遺憾的樣子^^;)

20090116 NHK Music Japan06.jpg
每個人都附議說:的確是這樣
俊秀:不會給我了 (眾人笑)
有天:中學之後就沒有拿到紅包了

20090116 NHK Music Japan08.jpg
接著又問在中會收到紅包嗎?在中回答說:雖然現在還會拿到紅包,但是...

20090116 NHK Music Japan10.jpg
給出去紅包的金額是收到的紅包的兩三倍^^;  (完全是虧本了)

20090116 NHK Music Japan11.jpg
俊秀:好可憐喔~   (大笑~~~~你也太誠實了吧~XD)

20090116 NHK Music Japan17.jpg
接著問到昌珉?昌珉:從今年開始會給紅包了,主持人說給親戚、家人等

20090116 NHK Music Japan19.jpg
允浩則是自從成為東方神起之後,就一直都是給紅包了

20090116 NHK Music Japan20.jpg
接著大家一起問俊秀:你呢?你呢?俊秀怎麼樣呢?
(為什麼大家對俊秀給不給紅包這麼有興趣?! 一定是想小氣鬼俊秀才不會給紅包吧~~XD)

20090116 NHK Music Japan24.jpg
果然俊秀沒讓大家失望:我沒有收紅包,也沒有給紅包。

20090116 NHK Music Japan26.jpg
昌珉絕對不會放棄吐槽的機會:是因為拿不到紅包  所以才不給嗎?
連主持人都很配合的說:家族裡沒有小孩子嗎?

20090116 NHK Music Japan28.jpg
眾人:雖然有....
俊秀:雖然是有,但是見不到面   (努力解釋中)
在中:該不會是逃避(見面)吧

20090116 NHK Music Japan30.jpg
俊秀(大笑):我會去國外阿~

20090116 NHK Music Japan31.jpg
俊醬笑得可開心了~~XDD  拍拍手!!

接著又問到過新年還會做什麼其他的事情呢?在中就說到新年料理
20090116 NHK Music Japan35.jpg
說到會在雜煮(新年鍋料理)裡面放有餃子、年糕、海苔、白菜等

20090116 NHK Music Japan42.jpg
俊秀:不是有一個習俗是說吃了(年糕)後,就會大...一.... 一年(?)
大家七嘴八舌的說:一歲!一歲啦!!

20090116 NHK Music Japan39.jpg 
在中:俊秀.....你的日文......= =
俊秀:(慌了手腳@@)

20090116 NHK Music Japan41.jpg
在中:再剪接一次、剪接...
昌珉:你鎮定一點
允浩:預備..起

20090116 NHK Music Japan37.jpg
俊秀(重新說一次):有若是吃了年糕,就會大一歲的習俗

20090116 NHK Music Japan45.jpg 
有天:俊秀 (握手)
昌珉:你知道阿 ~~
(若製作單位真的從這邊剪接的話,俊秀的日文就很完美了!不過這當然是不可能的!哈!)

20090116 NHK Music Japan47.jpg
在中:小時候因為都很想快快長大,因為聽了吃年糕會長大一歲的說法
         所以曾經一天內吃了大約10個年糕~XD

20090116 NHK Music Japan49.jpg
俊秀:從外表看就是這樣   (意思是要說吃太多,所以變老了嗎?)
(眾人停頓了2秒..... )
在中:不知道你的意思是什麼 ^^;
但是場子又冷掉了.......(汗)

20090116 NHK Music Japan50.jpg
大家又提議要重新剪接一次,叫俊秀再講一次
允浩再來:預備...起..

20090116 NHK Music Japan52.jpg
俊秀:還是不要比較好... 不好意思...(汗)
製作單位:接下來還有東方神起的爆笑TALK喔~~
(但是我想令人爆笑的都是俊秀吧^^;)


第二段要他們畫對冬天的印象 (之後這些板子都送給應募的歌迷啦...)

20090116 NHK Music Japan53.jpg
允浩:滑雪板,可以一邊欣賞美麗的風景、一邊感受速度感,感覺很好
允浩的 ,寫成 ,兩邊的線連在一起,日本人看來是寫錯字了!

20090116 NHK Music Japan56.jpg
昌珉:說到冬天就想到雪
俊秀(突然插嘴小聲說):很老土耶~  (俊秀...你真有膽子@@)

20090116 NHK Music Japan57.jpg
昌珉(無視俊秀):雪
主持人:下雪的話,會去玩雪嗎
俊秀:丟雪球
在中:現在是問昌珉問題耶  (在中終於忍不住了~XD 俊秀默默低頭不講話~:p)

20090116 NHK Music Japan58.jpg
昌珉:完全沒關係,反正已經習慣了
俊秀:(小聲) 快點說       (昌珉反而大笑了 ^^)
昌珉:個人來說的話是滑雪

20090116 NHK Music Japan70.jpg
在中:耶誕節雖然只有一天,但從一兩個月前開始,就很享受耶誕節的氣氛

20090116 NHK Music Japan61.jpg
麻里さん:喜歡wine嗎
有天:還蠻喜歡的,下次能跟家人或成員一起喝的話蠻不錯的

耶~~~我看了很久......有天這個字是不是寫錯啦??
酒應該是ワイン,但是有天寫的是ワイソ (wai so)
我之前也是總是搞不清楚這兩個字,就像シ跟ミ一樣難分辨 @@
不過麻里さん很厲害看得懂就是了^^;

20090116 NHK Music Japan72.jpg
秋天也是讀書,冬天也是讀書
俊秀的「讀書」,從2008年一直讀到2009年~~XD

20090116 NHK Music Japan62.jpg 
昌珉:其實...關於讀書......
俊秀:有在看
昌珉:有在看嗎?

20090116 NHK Music Japan64.jpg
有有有~~我是在成員們看不到的地方  (聽你在說...)

20090116 NHK Music Japan65.jpg
在看不到的地方看書  (還再度強調)
麻里さん:冬天很冷,在家讀書的話也很不錯   (您真好心~還幫俊秀接話^^)

20090116 NHK Music Japan75.jpg
是讀書! (再三強調)

好好好!你有讀書......可以了吧^^;

創作者介紹

Beautiful Thing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rosema83
  • 昌珉的雪人有腳ㄝ..
    他是畫雪人還是小雞啊?

    俊秀真的有讀書啊
    ....
    就是那本"大叔冷笑話"嘛!
    從08讀到09還沒背熟哇~~
    恩康康~~~
  • 哈哈!對耶~~沒發現昌珉的雪人還有腳:p
    昌珉很愛畫樹枝狀的手腳耶~
    賀年卡啦~什麼人物畫啦~┬都是樹枝狀的 ~~哈!

    ........
    請大家再忍耐一下(按耐)
    ...等他把那本書讀完....恩康康!

    mimiko 於 2009/01/16 23:27 回覆

  • ThankYouXiah
  • 這個真的好好笑XD
    雖然對岸的翻譯不盡完美,但有總比沒有好。真的是很羨慕懂日文的人呢

    昌珉說他已經習慣俊秀搶話那邊,俊秀之後還有叫昌珉快點講,笑死我了XDDD
    好期待珉秀兩人2009年大爆發喔
  • 喔~~我也很感謝對岸翻譯組的努力~XD
    尤其是韓文組更是要感謝他們辛勤的工作~m(_._)m~
    只是"有時候"日文節目翻譯,"偶而"會有一些小錯誤
    所以我喜歡先下載無字幕版,然後再下載有字幕版參考
    (韓文節目的話反正都是鴨聽雷,就不用這麼麻煩了~笑)

    我最近對昌珉的好感度直線上升耶!
    覺得老小真是越來越有趣,也越來越帥了
    而且昌珉沒有俊秀就活不下去了,怎麼能不對他好一點(~XD~爆))
    希望珉秀在2009年繼續大爆發阿!! 恩康康~

    mimiko 於 2009/01/16 23:45 回覆

  • puktkay
  • 俊秀....
    有讀書的話,爲什麼日文還是這樣子,但昌珉已經習慣這件事,這樣好嗎??

    喔,我也要附和聽的懂日文真好= =,來你這看完再去看土豆比較清楚= =+ 貼圖辛苦了!

    照這個情勢下去,該不會俊秀和昌珉住一間,在中和....允浩~!!!!,請妳們千萬不要重新分房(哭)
  • 因為俊秀讀的是韓文game攻略本~~所以囉~~XD

    昌珉早早習慣自由人俊秀也好,快點從哥手上把他搶過來吧!!
    (最近對少女天心生不滿,想把俊子許配給別人了! 哈哈哈!)

    不客氣!
    還好痞客邦的好處是貼圖可以一次貼一整片,所以不麻煩^^

    上面寫了,我決定要暫時把俊子交給最強~~~喔耶~~
    在中和允浩一間我沒意見啦!哈哈哈哈哈哈!!!

    mimiko 於 2009/01/18 02:08 回覆

  • soleilnuit
  • 俊秀你讀的是遊戲攻略吧 = ="
  • 說的好!而且讀的還不是日文版的
    所以日文越來越爛~~哈哈哈哈!
    再這樣下去就糟糕了...俊秀形像一去不復返...(也沒好過就是了~XD)

    mimiko 於 2009/01/18 02:1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