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好想買雜誌或是找到掃圖,然後請H桑翻譯 (當然我只是夢想而已~XD)
因為雖然想買,但之前也已下決心不要再為了雜誌亂花錢 = = (我身後也是有座雜誌山...)
所以翻譯圖就是從百度貼過來的而已....留個紀錄@@


覺得昌珉最近可能是S氣爆發,讓哥哥們都快要抓狂了~XD 不斷抱怨昌珉騷擾他們^^
而俊秀的敵人是昌珉、昌珉的敵人是俊秀!兩人恩踢愛還是不斷阿^^
有天最怕寂寞了、但俊秀對於寂寞的回答竟然是:沒有感覺過!
昌珉跟允浩都覺得睡前的時候是感到寂寞的一瞬間
但是俊秀卻是在結束一天工作躺在床上的時候,覺得是最幸福的時候! @@
這就是為什麼別人會覺得最冷淡的人也是俊秀嗎^^;

歐巴馬有什麼好看的= =為什麼大家都想看他?
但是想看到耶穌的俊秀更令人噴笑...看到祂的時候,是不是表示已經掛點了^^;
至於想看到孫悟空跟聖誕老人的兩位soulmate根本就是幻想派的
透過雜誌訪談,莫名得覺得好像又多瞭解他們了一點點的感覺...


但是雜誌訪談有時候也是片面的罷了....只能略窺一二
Ex.
最後一次哭是什麼時候?在中:沒有  (沒有? 五週年不是哭了? )
想對什麼說再見?在中:鍛鍊肌肉   (喔?? 是想要說再見, 但是無法說再見嗎^^;)
到目前為止最害怕的恐怖體驗?昌珉:看到鬼的時候 
(抱歉..我笑了~)
到目前為止最害怕的恐怖體驗?俊秀:聽見昌珉說夢話的時候  
(我又笑了~XD)
變成女生後想去溫泉的三人組:有天、昌珉、俊秀   (すけべ(色狼)決定.....= =)
女友生日會送什麼禮物?有天:我   (也太浪漫了吧....)


也有另外一種的
Ex.
看到流星想許什麼願?在中:成為更受歡迎的東方神起  (果然不愧是人氣飢渴的在中)
到目前為止最害怕的恐怖體驗?在中:排練時腳受傷 
(Q_Q)
早晨起來最先看到的東西?允浩:手機    (手機依存症阿...)
明天若是以女生身份重新出生?允浩:想盡情的哭   
(莫名的有點心疼^^;)
看到流星想許什麼願?允浩:希望時間過快點,想到 30歲  (還是有點心疼..)
希望明天發生什麼事?允浩:沒有工作的休假 (還是心疼...允浩怎麼回答都令人心疼是怎樣...)
自己下一個生日時想得到什麼?俊秀:休息    (他們真的太累了)
對任何人都沒有說過的秘密?有天:事實上我很孤單  (抱~~QQ !俊秀!別光顧著打電動了= =)


版权所有,转载:Demon仙一族
出处:DNBN 翻译:清澄 编辑:金糖

(圖片太大...點圖片連結到相簿看吧..)           
200901_What'sIn001.jpg 200901_What'sIn14.jpg   
 


以下转载自:OhMicky朴有天中文网 

(圖片太大...點圖片連結到相簿看吧..)   
200901_What'sIn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