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東方的 PHOTO BOOK 網頁, 真的對粉絲很不友善耶~>"<~
每個人各有100張,團體+混合也是100張!但是製作一本寫真冊卻只有32張!
也就是說,就算你買了三本,32x3=96,也會有四張買不到 (啥?@@)
這對於有週邊全包的狂熱粉絲來說,是多麼令人痛苦的事情阿= =
(欸.......不過我也沒有要買,是在激動什麼 ^^;)


存了一些東方畫圖的部分^^

斑馬:

12.jpg 
難怪關根大叔說俊秀畫的斑馬好像要從圖裡面跳出來^^很有躍動感的斑馬~鬃毛飛揚^^
3.jpg 
長的跟他畫的長頸鹿很像,只有脖子長短差別~XD 而且他的畫都走纖細風! 細細的很可愛~:p

長頸鹿:

1.jpg
 長頸鹿也好像在跳躍的感覺~
4.jpg 昌珉的長頸鹿跟斑馬長得好像
9.jpg 有天的長頸鹿非常卡通,嘟嘴唇很可愛^^

歐巴馬:

13.jpg 手指頭會噴水?!
14.jpg 我覺得歐巴馬 (or老虎伍茲) 看到會哭^^;

恐龍??
這次的圖畫題目有恐龍嗎?? 不然為什麼允浩兩張圖都好像在畫恐龍? (爆)
5.jpg6.jpg
 
7.jpg 是蒙娜麗莎吧^^

怪物?@@
抱歉.....我真的不知道這兩張圖是在畫什麼^^;;;
8.jpg2.jpg 


俊秀唱Sakura,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句^^

原本歌迷投票 First Love,俊秀沒唱,結果反而在中唱了耶!(但是只有音頻就不放上來了)


處罰遊戲:裝幼兒音的俊秀可愛到破表~~XDDD


俊秀:你不喜歡我嗎?
昌珉:我呢...對俊秀....ooooo....

我好想知道昌珉回答了什麼阿~~我聽不懂!!! >"<
也好想聽俊秀用娃娃音唱"崖上的波妞"喔~~~聽說爆可愛的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