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きな古時計》
20090207 Music Fair 210.jpg 
Muisc Fair 對神起真好,竟然唱了三首歌!果然現在是大物明星了阿~XD
而且還跟大橋のぞみ小妹妹一起合唱「大きな古時計」(古老的大鐘)

一開始 solo 的部分,雖然俊秀唱的也非常好,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在中的部分
覺得在中乾淨的聲音很適合這種民謠風的曲子 (不要有哭音跟抖音的時候~XD)
のぞみ小妹妹走過來的時候,在中笑得蠻開心的,應該是真的很喜歡小妹妹吧

倒是唱歌的時候,俊秀一直在呆望遠方不知道為什麼... 那裡有大字報嗎(?)
努力下載了快1G的全螢幕大檔來研究他們臉上的小荳荳跟小洞洞...(真是變態)

《Mirotic》
20090207 Music Fair 2101.JPG
好像是第一次看到這個角度拍攝的 Mirotic
當他們慢慢蹲下...越來越近...越來越近...的時候....
哎喲......OMO.....卡里斯馬俊秀....>"<....感謝導演~~感謝攝影師~~~(灑花)

20090207 Music Fair 2102.JPG 
這次的Mirotic是完整版的,時間好長看得很過癮
不過,不知道是我錯覺還是....怎麼覺得俊秀變得好小隻喔~XD
(俊秀,你是忘記放鞋墊了嗎?還是因為在中、有天都穿靴子看起來腿特別修長阿~~XD)

《訪問》

這次的來賓竟然有18人之多,小妹妹看起來像誤入叢林的小白兔~XD
のぞみ雖然只有9歲,但是講話好官腔喔...@@...
果然是被主持人說:感覺上好像のぞみちゃん還比較成熟的感覺^^;
20090207 Music Fair 21 - TVXQ Cut [1280x720][poi][(024380)02-55-35].JPG  
說到將來的願望,俊秀一如以往的說「足球選手」,在中也提到他的才能得到肯定
俊秀:我只有對足球絕對有信心,除此之外其他的就沒什麼
主持人:那麼為什麼選了東方神起呢?
俊秀:因為想要唱歌

20090207 Music Fair 2104.JPG 
不過當主持人問到:「有誰小時候的願望是要當棒球選手?」的時候
俊秀的手又舉起來....明明是自己舉起來,卻是這種不好意思的表情
(原本看到在中的手去推俊秀的手,還以為是在中要俊秀舉的勒 ~~XD)

20090207 Music Fair 2105.JPG
立刻被主持人吐槽:耶?怎麼跟你剛說的不一樣?
俊秀:因為我也有棒球的才能  (鈴木杏樹立刻:耶?~~ 一付不相信的樣子)
(昌珉在旁邊揮來揮去的手也直接打下去了~哈)
主持人:那還是選擇了東方神起?
俊秀:因為想要唱歌

20090207 Music Fair 2106.JPG
大家笑得很開心,在中笑到去摟俊秀  (難怪最近左右對俊秀磨刀霍霍...XD)
不過,俊秀這次的耍笨,不知為何好像都帶一點不好意思的感覺^^;
(不是說在日本搞笑不會覺得不好意思的咩~~笑)

《Bolero》
20090207 Music Fair 2107.JPG 
後製給了東方柔光,大家都好帥!唱得又好~~20090207 Music Fair 2108.JPG
而且有後半段的solo部分~~~好好聽~~~~合音的部分也很讚!
20090207 Music Fair 2109.JPG
有天的高音也毫無問題的飆上去了(GOOD JOB!)
一開始唱的時候,還想說怎麼有天的小指頭沒有放到麥克風下(笑)
果然唱著唱著就放下去了^^

20090207 Music Fair 2110.JPG
女主持人鈴木說:在中看著のぞみちゃん的眼神真的是LOVE視線,比平常都還要溫柔
在中笑到彎腰~~
20090207 Music Fair 2111.JPG
主持人說以後再一起合作好了,在中不好意思的笑,被主持人說他害羞了^///^
(但是我怎麼覺得俊秀的表情也蠻有愛的~~哈!)

最後主持人說:你要錄幾次都可以,錄到你高興為止~~XD 

看到有人寫說在中是要10年養成計劃嗎~:p
在中變成怪叔叔啦~~ 小妹妹要小心阿~~~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