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沒有要百戰百勝~~呵呵~~不喜歡互相比較這回事^^
因為不管是哪個團體,都各有各的好處,各有各的愛好
難得要一起上MS,就跑去網路查下,原來他們3/4要發單曲

Believe/嵐

你水管竟然找不到完整的PV
真是太神奇了...不是下週3/4就要發單曲了嗎?

到今年九月就出道滿10年的嵐
實際平均年齡 27 歲  (但是外表只有20吧...Orz)

在出道7, 8年後突然爆紅了!
雖然 KAT-TUN 今年要在東京巨蛋連開七場演唱會,氣勢驚人
但嵐是繼 KinKi Kids 之後,開全國巨蛋巡迴演唱會
繼 SMAP 之後,站上国立霞ヶ丘競技場開演唱會的J 家藝人
(一場可容納6~7萬人)

耶~~寫這麼多做什麼 (同台的真的是嵐吧^^;)
只是覺得他們真的很紅....而且都不會老....(敎一下吧= =)
3/6 紀念性的同台,站在神起旁邊的嵐
看起來會像小朋友吧~ 都小小隻的~~XD


====補充=======

沒想到我無意的一句「8年後突然爆紅」引起這麼多疑問@@
不好意思,來解釋一下好了~~
首先,8 這個數字是我亂寫的啦 >"<
基本上就是 2-3 年前開始突然走紅!

判定的方法呢,就是03-06年,單曲銷售約十幾二十萬張
開演唱會的場地可能是Hall級的萬人左右場地
不過票不會很難抽,歌迷通常都可以抽到票

到了07-08年,單曲銷量直線上升
光是08年四張單曲,加起來就快要破200萬張 @_@
然後演唱會場地也升級到5萬人的巨蛋 (也開過7萬人的競技場)
而且歌迷還哀哀叫說抽不到票,全滅的慘狀 ~~><~~

突然爆紅的原因?
我想應該跟松本潤演的《流星花園》有很大的關係
另外還有其他團員在電影、主持、綜藝等方面都有亮眼的表現
曝光率增加,人氣也就越來越高了!
(不過,我私心認為他們有來過台灣寶島鍍金沾喜氣,也有關係,哈哈哈!)

PTT的嵐板有人翻譯了一篇日經雜誌的翻譯
若是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比我寫得清楚多了!!
雖然嵐不是我担的日本團體,但是我也是追了J 家8年多
所以有些事情就按自己的經驗跟瞭解隨手寫寫^^;
希望不會帶給看的人太多困擾~~呵呵!!

J 家有 J 家的魅力,神起也有神起的魅力^^
希望大家都能有好發展囉!!!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