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了 Music Station 完整版,發現 AKB48 也沒訪問,可能是人太多了吧!
不過長得超成熟的小女生,今年春天才要小學畢業! 傻眼...@_@

照理說第一個唱完的神起應該可以好好放鬆
但大家除了低頭看小螢幕之外,感覺還是有點緊張,俊秀還是一付囧臉.....
(友人說他最近常常都是囧臉~XD)

其中最放鬆的大概就是昌珉了吧~:p
[Live] 090306  Music Station 全場.JPG 
他會很專心聽別人聊天,然後笑得很開心!
節目 Ending 的結尾訪問也是,昌珉也是有在聽,然後笑得很開心!
允浩則是都會慢半拍的笑~ (慢半拍會讓我懷疑他沒在聽.....但是跟著笑~XD)

----------

感謝H桑翻譯了PATi PATi 四月號 (請往左下角連結左轉^^)

發現開竅了的昌珉最近對工作幹勁滿滿呢!果然年輕就是本錢^^呵呵!
隊長有點疲累的感覺耶,但是神起的行程忙到沒辦法休息吧@@
希望允浩能找機會好好充電啊!喝了再上!(誤~XD)

在中總覺得他會一路衝下去的感覺(笑)
有天是又想工作又想睡覺的雙子座!
(要工作的時候想睡覺,要睡覺的時候又失眠這樣嗎~ 毆~XD)
俊秀 25 歲結的了婚嗎??雖然他是一直很想要保有自己私人生活的人
但是身為神起的一份子,這個願望可能要往後延吧....我猜......^^;

-----------

Kiss The Baby Sky (PV) 出來啦! 是白神起 ~
(耶...最近神起都可以用白神起或黑神起來分的感覺...花神起已經看不到了嗎~: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