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密碼 9095 (@日四輯),今天下載來聽了

聽完真的超佩服金在中這個人 @@
因為作曲 & 編曲都是出自金在中之手!
跟之前東方神起的音樂相較、展現完全不同的曲風~
有點迷幻音樂的感覺~~~  (↓ 下面點開會有音樂...)

我也很喜歡這種類型的音樂
聽這種音樂的重點是..........放...空..........
(突然覺得很符合他常常放空的個性^^;)

雖然歌詞不是在中寫的
不過,他說歌詞跟他想表達的很相近
讓我也很好奇,歌詞的內容寫了些什麼!
(歌詞聽起來很像是穿越到什麼奇怪的 9095 時空了....)
聽說用了一些連日本人都覺得很艱澀的辭句
而且這首歌綜合了日文、英文,韓文,三種語言阿~XD

 


臉長得好、身材好、人體貼、會搞笑、會唱歌、又有才能....還很努力工作...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這種類型的人耶 (毆飛)
理由:因為太完美了~~~XD




=================

TV 誌 HOMME 雜誌訪問裡面,問到關於 9095 的歌詞內容&世界觀

自己的內心裡住著誰,在自己世界深處的自己,帶著有點黑暗部分的自己
突然在中大喊:「
不可以花心阿~~~!!」  (結果大家都笑了)

因為若是花心(浮氣)的話,只要一次,自己就再也回不到最愛的那個人身邊了....
所以要小心阿....不要花心....

=================

恩呵呵....
這是在中叫女人不要花心,還是在告誡自己不要花心呢?
覺得應該是有女人被在中拋棄了的感覺 (別毆我~XD 我自己亂猜的~ 哈哈哈)

友人的感想:
1. 這個人真的都不用睡覺的耶~  (對阿!要工作要作曲、還要戀愛又要花心~XD)
2. 所以他不算完美的人啦!你看...會花心!  (問題是天底下哪個男人不花心 = = 所以他還是算完美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