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13 Super Junior At Kiss The Radio



看了廣播上 SJ  現場唱 Reset 這首歌,覺得好好聽喔~~
SJ 的歌唱實力也不容小覷阿!

KRY 三人的歌聲本來就受到肯定,令人驚喜的反而是第二個唱的東海!
我都一直把東海歸類為「舞蹈組」,沒想到他唱的也這麼好耶~~XD
銀赫的 rap 一向都很GOOD!
看到晟敏很專心的跳著舞步,我想之後一定會有LIVE表演吧~:D

CALL OUT:

原來希澈跟起範真的是去拍戲忙碌去了!^__^
我還一直亂想說,該不會跟之前神話的安迪一樣~:p

希澈一開始還裝成是喜歡SJ 的怪老伯打電話進來,說自己最喜歡希徹
說因為希澈實在是長太帥,眼神非常清澈啥的(笑)
結果一下子就被認出來是希澈本尊裝的~:p

希澈說他跟起範因為要跟拍戲的導演開會,所以沒辦法到現場,很可惜~
雖然最後被爆出應該是在餐會,因為有喝了酒的 fu~ (笑)
不過邊吃飯喝酒、邊討論拍戲也不是不行啦^^
最後還安慰歌迷不管是他唱或是其他成員唱都是SJ的專輯,不要太傷心了!!

起範也是因為要拍戲,所以沒有辦法參加這次的come back舞台
覺得很遺憾,很希望能夠跟大家站在一起
但是,對於演員來說,這次的機會真的很難得,所以沒有辦法
雖然現在還不能對外公開,但是運動跟演技課程等都忙碌在進行中
最後向成員、歌迷喊了"我愛你們"~~:)

本來也要 Call Out 韓庚
但是因為他生病了,所以就沒打電話讓他好好休息

知道他們的缺席是因為在忙碌著自己的事業,我想歌迷們會稍微安心吧 ^^
很期待起範所謂的「對於演員來說很難得的機會」是什麼工作呢~:)


直率 TALK - 就是你吧!:(由成員之前填的問卷票選)

1. 覺得這個人成龍(飛黃騰達)了:銀赫
     
    銀赫:為什麼是我
    神童:這是可視廣播,請看鏡頭。(銀赫看鏡頭) 這就是原因!
    銀赫:@@?
    神童:我剛進公司的時候,我屬於比較晚進公司的,成員基本上都已經進公司了,我對晟敏的第一印象就是: 喔~這個人實在是長得太帥了!又謙虛長得又清秀,真是太帥了!
    銀赫:我不就在他旁邊嗎?
    神童:是在他旁邊,但是穿著有蝙蝠俠圖案的衣服@@ 雖然這樣說有點那個,但是感覺挺土的。心裡想,阿~他應該有什麼強項吧!但是第二天見到他,他又穿的蝙蝠俠圖案的衣服,只是顏色不同!一個星期裡面,就穿這麼一款衣服,真是嚇到我了。

2. 我想出這樣的新聞:
    
    藝聲:想傳緋聞,跟朴寶英  (結果的確上新聞了^^;)
    東海:從以前就對家庭很嚮往,很想快點結婚
    銀赫:希望什麼時候結婚
    東海:大概 31, 32
    利特:想要什麼樣的婚禮
    東海:登場的時候想要從上面登場,像演唱會一樣從上面滑著繩子下來
    利特:想要和什麼樣的人結婚?理想型是怎樣
    東海:像李荷娜那樣的人  (大家大笑,東海自己都很不好意思的大笑)

3. 我要是上“膝蓋道士”的話,想治療這樣的煩惱?

  a. 不管什麼時候,大家都認識我:
      東海:依我看,是厲旭
      厲旭:喔!你怎麼知道的      (東海真瞭解成員^^)
      利特:為什麼這樣想呢?很多人都認識厲旭
      強仁:難道不認識你嗎?
      厲旭:是希望"所有人",希望所有人都能知道Super Junior就好了

  b. 怎樣能賺到錢!
      神童:別人小時候的夢想是當軍人阿、總統的,我呢就是很想賺錢,小時候就覺得錢多的話,就可以住大房子也可以隨便吃。希望到哪裡都可以當 VIP 的那種有錢。

  c. 因為童顏而苦惱
     原本有人猜說,這個題目應該是利特吧~  結果是晟敏寫的!
     當大家知道這是晟敏的回答之後,所有人都一付了然的點頭:阿.....(點頭)(點頭) 了解,了解.......,然後利特就直接喊:好!下一題!晟敏不好意思又無奈的把頭埋到桌下去很久~~(笑)     (我懷疑大家是覺得晟敏雖然寫這是煩惱,其實是炫耀~XD)

  d. 雖然這樣說有點那個,但是成員這樣作實在有點煩
     藝聲:是我寫的,東海撒嬌有時候有點煩。他的撒嬌可不是開玩笑的!隊裡有很多弟弟,但是覺得東海最可愛也最常撒嬌。東海不是有意識的去撒嬌,他本身就是撒嬌體。
     利特:這是寫煩人的阿
     藝聲:因為太可愛了所以煩,不是很可愛嗎 (摸東海的下巴),好煩人阿 ! (大家笑)

  e. 不管怎麼吃都不胖
     厲旭:這是我寫的。我們不是會吃宵夜嗎?吃完後臉不是會腫嗎又會胖,可是銀赫哥不管怎麼吃都不會胖,好像還瘦了!
     銀赫:最近又瘦了
     神童:我們在睡覺的時候你都在幹什麼阿?不是那時候在運動吧?
     銀赫:我也在睡覺阿
     利特:好奇啊!該睡覺的時候都在幹什麼阿

  f. 對始源有高度的鞋子感到煩人
     晟敏:抱歉是我寫的,事實上我是不墊鞋墊的,因為會腰痛,但是如果始源穿了有高度的鞋子,身高相差幾乎有一個頭,我就變成小矮子了,好傷心喔   (大家笑得很開心)
     利特:始源你也說點什麼吧
     始源:以後不會 (穿有高度的鞋子) 了
     利特:不是晟敏的個子矮,而是始源源本就高,差不多有184吧
     始源:183
     利特:要是墊鞋墊的話就有 190 了,比一般籃球選手還高了  (七公分鞋墊也太高了吧^^;)

  g. 什麼時候會覺得對成員 sorry sorry

     東海:因為程員太多日程忙碌,無法一一顧到成員生日的時候
     厲旭:別的成員都在趕行程,只有我在吃好吃的時候
              (神童爆料厲旭的帳單,十個有九個是吃的,oo店..XX飯店等..真的是個美食家。厲旭說他也常跟藝聲哥一起去吃,結果被吐槽說是在宣傳(兩人感情好)嗎^^; 結果藝聲說因為他們倆是同一個房間,所以比較常一起去吃東西,因為厲旭晚上都不太吃東西,沒吃東西就睡覺了,到早上他比較早起床,就會叫厲旭起床,說昨天都沒怎麼吃東西,今天錄音前先去吃點東西吧..之類的)

  h. 只有自己變帥的時候
     神童:因為自己變瘦,所以變帥了,想讓大家看看不一樣的自己

------------

發現強仁講話的時候,常常沒有翻譯耶!
他是講話含魯蛋,讓翻譯組聽不懂嗎^^;
圭賢唱歌的時候,很自然的坐到始源的大腿上,也太自然了吧 ~XD

補:
前面有提到觀眾來信,寫到交了一個比她還像女生的男友
每次男友都被誤認為是女生,而感到很煩惱^^
銀赫:SJ 裡面長得像女生的利特、希澈等團員,應該也有這種煩惱
利特:以前頭髮比較長時,曾有過要走進男廁,結果大媽在旁邊喊「那是男生廁所阿」。還有他站在鏡子前整理,結果男生一走進來,就嚇到 @@ 說:「不好意思,我走錯了!」就走出去了

哈哈哈哈!利特~~沒想到以前這麼常被誤認為女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