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18 MUSIC ON! TV Artist File Special


喔喔喔~~這陣子宣傳以來,最完整介紹專輯的節目了!推薦!!
一首一首歌的介紹、搭配神起的解說、幕後花絮 or 稍微搞笑(拇指) ^__^

但是實在太長了... 懶得截圖 Orz 明天看看有沒有時間再補....
只是在訪問之間,成員之間還不忘彼此吐槽,真的很有趣^^

----我只挑好笑的寫~XD *紅色字是我覺得金X錯比較多的地方,小錯就不管了---

--- 專輯 「The Secret Code」
---

一開始,由有天開頭,介紹這張專輯是「The Secret Code」
看到有中南美的飯,非常興奮的說有天說西班牙文耶!!
結果仔細聽,還真的呢:"Secreto Misterioso!" 
(歌迷很開心,不過為什麼有天會突然落西班牙文就不得而知了^^)

接著說到這個專輯取名為「The Secret Code」的源由
這個很多節目都說到了,是要大家進入東方神起的世界的意思

不過昌珉問到:其中東方神起想要傳達的訊息是~~(看著有天)
有天 (竟然回答):對不起 (不好意思打擾了)
立刻被昌珉吐槽:搞錯了吧 = =  (笑)
俊秀接著說:Welcome to Tohoshiki  (為什麼要說英文!爆~XD)
在中:希望大家來參加東方神起的Party,一起來玩!

封面是在廢棄的工廠拍攝的,天氣很冷還下雪了,風景很美~
在中:跟專輯主題的image很合
有天突然接:若是可以去溫泉的話.....
俊秀:好想去溫泉
有天:可是沒時間
俊秀:天氣冷,手會變很冷,會想泡進溫泉....
昌珉:嘿嘿

---Suvivor---

在中:這首歌的重點,就是 Everytime, EveryDay 的 everytime 
         的 very 發音(故意唸很重),你是故意唱這麼唱的對吧?  (在中攻擊~XD)
俊秀:對 !   
         (全場大笑+拍手) 
         因為這首歌有努力的意思,我又是唱開頭部分所以想要用全力去唱   
         (其實在中只是想要吐槽俊秀的英文吧~XD)

---9095-----

在中:這次的專輯名稱不是叫作「The Secret Code」嗎,但是
這首歌不是
         為了這張專輯刻意去作出來的
,只是時間配合的剛剛好。運氣很好,剛好
         跟專輯的 image 也很合。
俊秀:9095這首歌是我們成員在中作曲的。擁有只有在中自己奇特的世界觀的一面
         覺得是很棒的一首歌。
         以前大家對於東方神起的印象可能只有跳舞,舞曲也很多。這次也有跳舞,
         但是帶一點 Dark 的,或是 Black 的感覺   (喔~~說兩個英文單字阿~XD) 
         雖然不是很激烈的舞蹈,但是有成熟男人的味道。

----忘れないで&Kiss The Baby Sky--------

這一段,在中跟有天兩人互褒到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有天說在中作的很棒,會覺得因為是成員作的曲,更是不好好唱不行
在中說有天的歌包含了深沉跟光明兩面,覺得是很好的一首歌。
最後還補一句:曲也作得很棒 (看著鏡頭外的有天,不好意思的呵呵笑)

----- Suvivor 的舞蹈重點 -----

順著節拍,手一點一點往上指   (唱到:從這邊站起來 ... 的時候)
在中:若是觀眾大家能一起跟著跳的話,會很開心吧
有天:去KTV唱的時候,一定要作這個姿勢 (比手勢)
允浩:之前東方神起的舞蹈都令人覺得蠻困難的,這次的歌曲希望能跟大家一起跳
(問題是....我不覺得 Suvivor 有很好跳阿^^;)

---- Suvivor PV 拍攝 ----

因為是在廢棄工廠拍的,所以不能搭電梯,只能爬樓梯
允浩:所以只能一直從一樓爬到四樓、四樓爬到一樓,這樣來來回回...
有天:真是開心阿  ......  (語氣一點也不開心XD)
昌珉:(指著有天) 真是積極啊!

---- 呪文- MIROTIC PV 拍攝 ----

有天:昌珉真是帥啊! 
眾人:阿......  (氣音...)
在中:我個人覺得其他四位成員都很帥...
有天:你自己呢  = =
在中:蛤?我嗎?
有天:對!
在中:ya...哈哈哈 (乾笑)
有天:你覺得自己帥嗎? 
(有天攻擊~XD)
在中:我自己看的話
有天:你認為自己如何呢?帥嗎?  (繼續攻擊~XD)
在中:在中自己看自己  
(叫自己名字... 感覺好像是深田恭子之類的人會說的話XD)
有天:恩
在中:阿....這個嘛.....
有天:第一帥,第二超帥,第三非常棒
在中:第四最喜歡,我最喜歡自己了
有天:這樣阿
在中:是這樣喔~

(這兩人鬥嘴真好玩^^)

----- Puper Line PV ------

在中:髮型不同,已經長大了一歲,大家的臉也變了一些呢
有天:臉完全一樣阿~ 
(有天攻擊~XD)
昌珉:一樣!
俊秀:雖然五人都一樣,但是感覺有些不同
有天:是這樣嗎 
在中:唉...(嘆氣) 因為我覺得自己還是 10代,內心來說
眾口紛紜:只有在中這樣
(在中無奈的看看左邊....又看看右邊....大家笑....)
在中:我是保持著 10 代的心活著
有天:喔~~Pure 的心
昌珉:(小聲的說) 不趕快長大不行阿....  
(昌珉攻擊~XD)

(全場大爆笑+拍手~~XD 昌珉!!你太強了!!在中笑趴在昌珉肩膀上~XD)

---- 巡迴演唱會 ----

俊秀:
這次比去年還要多了兩場
有天:希望能努力直到達到 30 場   (MC: 30 場?)
昌珉:一起加油吧!
俊秀:福岡多了一場、札幌多了第二場,共多了兩天
五人:很高興

接著聊到他們很想去吃好吃的...

俊秀:若是能過夜的話,想要吃蒙古烤肉
在中:但是若是吃蒙古烤肉的話,隔天演唱會臉會腫不是嗎?    (在中攻擊XD
)
        
自我管理不是很重要嗎?還是好吃的東西比較重要呢?
俊秀:恩.....我晚上通常不吃東西不是嗎?不過果然...那個時候....
         我除了吃也沒有別的辦法了!

俊秀還是又提到了鰻魚飯~ 大家都偷笑^^; 果然...又提到鰻魚飯了!

最後一個一個說結尾的感想跟對歌迷說的話:
俊秀最後一個說,很為難的樣子不知道要說什麼^^;
結果明明俊秀說的很正經八百,但是大家都一直低頭忍笑是怎樣~~XD

創作者介紹

Beautiful Thing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hueimin0218
  • mimiko跟我親辜好像喔~都很認真寫視頻對話~笑)不錯喔~
    對阿~最近米花整各很搞笑~互誇創作那段~我真笑了~因為在中的表情真的是害羞嘛??哈阿~~
  • hueimin 的親菇是哪位阿^^ 介紹一下吧~

    我一向都是三分鐘熱度,對自己喜歡的東西就會非常熱衷
    但是懶病一發起來就不得了....動也不動....= =
    所以都很感謝很多blog很多親菇的辛勤耕耘
    我們才有這麼多東西可以看, 呵呵~~~XD

    大米最近好像搞笑度也越來越高了
    (不過他本來就是搞笑咖XD)

    mimiko 於 2009/03/24 23:45 回覆

  • ThankYouXiah
  • 這個訪問真的很完整(大拇指)幾乎每一首歌都有提到呢,雖然我還沒聽過新收錄的完整版,但光聽訪問時的背景音樂就覺得這一張專輯一定會很好聽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有天逼問在中覺得自己帥嗎?想不到他們兩個也會鬥嘴...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到比較激烈的XDDD
  • 真的很完整 +1
    一首一首的介紹歌曲,感覺很棒呢!
    而且訪問也不時有一些笑點^^ 真希望趕快拿到手~呵呵!

    對阿,好像比較少看到有天這樣跟在中鬥嘴的喔~XD
    感覺很有趣^^

    mimiko 於 2009/03/25 00:32 回覆

  • hueimin0218
  • mimiko..我親孤是嵐飯.他很認真寫嵐的東西~ㄏㄏ..
  • 喔~~原來是嵐飯^__^
    嵐超紅的阿~~

    mimiko 於 2009/03/27 01: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