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29_Andy.jpg 

問了朋友:「是Andy的live比較好看還是因為我們坐得近?」
朋友:「因為我們坐得近! (肯定貌)」

呵呵~~我想可能是吧(笑)
因為上次彗星買了800的票,坐在遙遠的五樓,看到螞蟻般的彗星
這次花了大錢買了最前面的位置,可以看到大大的安迪!
感覺真的差蠻多的~~~XD
只是不好意思的是...我對Andy的歌曲比對彗星的還不熟^^;

一進場坐下後,就先努力轉頭看後面整場的感覺
原本擔心票沒有彗星賣得好,看起來會不會不好看
不過後面的人下來坐後,看上去還有七八成滿的樣子(安心^-^)
不知道是論壇還是PTT預備的橘色螢光棒
讓全場都是閃亮亮的橘色,很有氣勢! (可惜上次鳥媽的應援沒有)
唱每一首歌的時候,大家都很努力的搖著螢光棒 (我回頭看好幾次)
一整片橘色燈海搖晃~~台上的Andy一定也很開心 ^___^

全場放了兩三個VCR,一個是拍粉絲應援的喊話VCR
一個是粉絲自己製作的fancam,還有一個是串場的寫真集幕後花絮
Andy常常露出被驚嚇的樣子,很可愛^^
JUMPER 穿的服裝好華麗(笑) 閃亮亮的~
Rocky的歌聲很好,東民的聲音我都聽不太到(不知道是mic還是什麼問題)
不過太緊張了,一直沒辦法整齊的打招呼很有趣~

玩遊戲的地方,雖然時間也蠻長的
但是Andy都有在台上說話,感覺沒有做蛋糕的時間那麼漫長(笑)
只是,問的問題真的好難... 比上次鳥媽的題目難太多了.....Orz
幾乎都是要Andy飯的人才答得出來的題目(我在第一題生日題就死了= =)
難怪第二題 (演過幾齣舞台劇) 就死了一大半~~汗
玩遊戲的歌迷也蠻放得開的,讓氣氛熱絡不少~

唸明信片的地方,我覺得最好笑的是第一張明信片
「Dear Andy,我們都很喜歡張東健obba,所以請一定要來台灣。」
哎喲~~快要笑死了~~XD
不知道歌迷是抄錯韓文範本還是如何,但是太好笑了^^

最後唱 LOVE SONG 的時候,全場都站起來
反而讓應援的字板看不清楚了...
不過Andy有跳招牌的愛心舞,這場FM就令人心滿意足了^^

Andy是好人,吳建恆是大好人(笑)
翻譯的老師也非常稱職~Good!
也許,下次要在台灣再度看到Andy的時候,會是神話六隻?!
呵呵~~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