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の日の1993


這個節目可以讓不同的藝人一起合作,感覺很不錯呢!
意外的,沒想到つるの剛士很能唱呢!
2008年爆炸紅的「羞恥心」解散後,每個人的個人活動好像都發展的不錯~~

090425 MusicFair21 - TVXQ[(008179)23-13-47].JPG
跨年節目上,神起有跟DAIGO一起去7-11買東西,應該有比較熟悉些!
但老實說,跟DIAGO一起做 Wish 的動作有點冷(汗)

去年去日本時,打開電視怎麼轉台都看到 DAIGO~突然紅起來~(笑)
爸爸是日本的前總理大臣,姊姊是漫畫家 (也有畫 BL ~~*)
DIAGO真是個超級四次元的傢伙~ 完全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很搞笑!
不過在Music Fair 裡面沒怎麼表現就是了~:p

090425 MusicFair21 - TVXQ[(009059)23-14-21].JPG

另外那一團前輩我就真的一點都不熟了~XD
不過說奉了周遭媽媽們的耳提面命,要來看看神起本人是不是那麼又高又瘦
神起都害羞的笑了~~^///^~~果然是把師奶們吃死死ㄚ~~

090425 MusicFair21 - TVXQ[(009684)23-14-46].JPG

在中老愛問人家成員感情好不好~~XD
上次與 EXILE 一起上節目時也問,這次羞恥心也問~~
好啦~好啦~~我知道在中是非常自豪團員們感情超好~所以才每次都想拿出來問~~
但是,其實別團的感情也沒有多不好阿~~(笑)
真的不好就會解散了吧~~(例如很久很久以前的 Speed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