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上傳的人真辛苦,竟然把檔案分成16部分上傳@@
一出場就給放撒的米奇,人也太好 .... 一出來就握了好幾雙手阿~~XD
我下載的檔案還沒看完,等看完再來補充吧!

--------------------

這篇我應該補不完^^; 

Bigeast 3rd Fanclub Event 2009.01.18 幕張 (幕後花絮)
090513 [FC DVD] Bigeast 3rd Fanclub Event_Extra Movie _01.jpg090513 [FC DVD] Bigeast 3rd Fanclub Event_Extra Movie _02.jpg
俊秀:今年的fan club活動,有關我們的演出,也有些我們還不知道的部分
昌珉:哈哈哈哈哈哈!!!
         還不?? 還不知道?? 凹 嗚~~   (昌珉真的很愛吐槽耶XD)
俊秀:希望透過大家的協助   全部讓我們知道
XX:說英文
俊秀:Who's That
昌珉:Who's That     (重覆說一遍XD)
俊秀:Are you OK
昌珉:Are you OK    (又重覆XD)

090513 [FC DVD] Bigeast 3rd Fanclub Event_Extra Movie _03.jpg 
昌珉:真的很開心呢!全國巡迴舉辦 fan calub 活動
        
這次是第一次,真的很高興
090513 [FC DVD] Bigeast 3rd Fanclub Event_Extra Movie _04.jpg 
在中:一定會有類似懲罰遊戲,我想一定會有,這部分也敬請期待
Staff:在中想玩懲罰遊戲嗎?
在中:我不想玩,我絕對不想玩~XD

090513 [FC DVD] Bigeast 3rd Fanclub Event_Extra Movie _05.jpg 
允浩:這次有點比賽的感覺,讓大家都可以共同參與
        
可能會有類似的種種活動 (裝可愛~^^~)
        
應該會是很棒的fan club活動

有天:我好像感冒了
Staff:騙人騙人
有天:哈咻!哈咻! (摸鼻子)
090513 [FC DVD] Bigeast 3rd Fanclub Event_Extra Movie _06.jpg
(唉喲!有天 ~~我快要笑死了 ~~哈哈哈哈!大爆笑!!
有天是拿那種按了鈕會發出打噴嚏聲音的玩具在玩)

有天:抱歉~阿 抱歉~~XD
(現場staff 大笑~~)

有天:這次的活動跟之前的不一樣,關根勤san 也一起參加
        
作為這次活動的製作人,真的非常光榮
        
這次是第三次(fan club event),東方神起在日本的活動...也..
        
阿.....應該要去準備了...

Staff:那麼請加油吧!
有天:恩,要準備了,哈咻!哈咻!
090513 [FC DVD] Bigeast 3rd Fanclub Event_Extra Movie _07.jpg
能夠把自己搞這麼醜,我真是欣賞~~~XDDD
090513 [FC DVD] Bigeast 3rd Fanclub Event_Extra Movie _08.jpg 
最後照到讓有天打噴嚏的道具面紙盒~ 有天真是搞笑咖一個~哈!

準備要開始了,原本關根勤san 站在最左邊
允浩把他拉過來,要關根勤san 站在中間
允浩:我們是東方神起(伸手)....可能...
關根:變成六個人了
在中:身高的平衡很好呢~~ (手作出波浪狀)
俊秀:(舉手) 我不是最下面的那個了    (你終於不是最矮的了嗎XD)
090513 [FC DVD] Bigeast 3rd Fanclub Event_Extra Movie _09.jpg
米花互相對看~~

第二場要入場前的打氣加油
090513 [FC DVD] Bigeast 3rd Fanclub Event_Extra Movie _10.jpg

重點在於.........女主持人的手就壓在俊秀的手上阿........><.......

==================

我應該沒辦法從頭到尾打完 @_@
因為打這麼多,影片才前進一點點耶 >< 好花時間 
這時候不禁佩服起偉大的字幕組了!!!讓我們期待全視頻字幕檔吧~~*灑花*~XD


收拾東西出門看電影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