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先寫在前面,我不會寫現場repo啦 ~><~
因為就像rosema親菇說的,我從頭到尾可能只有一句話
就是「俊秀好可愛喔~p^O^q~」 (完)  @_@

因為這次是我第一次去看神起本物
所以望遠鏡一直都 Focus 在俊秀的臉上、身上
另外四個人在作什麼我真的一點都沒看到(汗)
(又不像影片可以不斷倒帶重複觀看 @@")
所以.... 現場repo生不出來....就這樣...Orz

條列式感想如下:

1. 順毛的俊秀真的好乖巧、很可愛^^

2. 跟允浩在兩邊小舞台的 Dance battle 驚到我,跳得超讚!在地上翻來滾去(有這樣嗎^^;) 腳真的是完全好了呢!!

3. 不知道是燈光的關係還是如何,俊秀的皮膚看起來好白皙喔~~

4. 俊秀有作「鯛鯛,鯛鯛」(tie tie! tie tie! ) 的跳步到中央舞台,他有說要三人一起作,但是跟著他作,跳跳跳的到中央舞台的竟然是允浩(笑)

5. 有天也有作「gia gia gia~~」,昌珉被觀眾大喊拱著他作「bio bio bio」,但是昌珉很看起來不願意的樣子,敷衍 bio 兩下就停了~:p 有天也說這樣(學狂言)很不好意思阿~

6. 俊秀想要糗昌珉老臉卻又支支吾吾不知所云,反而被昌珉攻擊說「你到底想要說什麼阿 = =」

7. 俊秀講得冷笑話還是之前的那些,有點被逼著講的感覺 (也許這種不願意講還被逼著講的也是一種梗?!)

8. Box in the Ship 最後昌珉被大家調戲那裡,昌珉不爽的回擊,看到他伸手槌允浩時,令人莫名開心(何?XD) 

9. 俊秀的爸媽都去了福岡場耶,但是好像有些放第一天就知道了,我之前什麼都不知道,沒什麼情報來源(笑) 福岡一定有一堆韓國遊客,不管到哪裡都可以看到 韓文字的標示 @@

10. 開場跟中間的影片都很帥,開場要偷鑽石項鍊還有武打畫面,大家都超帥~(等待DVD*笑*),中間影片每個 人都有跟女生拍一段跟女生分手的故事情節,昌珉擁抱女生讓全場尖叫,其他人 都有跟女生牽手(繼續尖叫),好像只有俊秀是拍拍女生肩膀(作的很好^-^)

11. 但是,看到跟在中一起的女生是個金髮的外國人時,我笑了~~XD 為什麼在中一定要搭配金髮外國人阿(笑) 但是後來搭配有天的也是金髮外國人(有天是海歸派,搭配外國人還有點道理~呵呵)

12.無意義的感想:跟昌珉、有天拍的女生都長不好看,尤其看到昌珉擁抱長不好的女生時,旁邊的人一直在抱怨(笑) 跟允浩拍的女生長的蠻好看的,身高又很修長 ~剛好搭配允浩的身高~

13.兩天都有唱新歌 Stand By U,在中說他聽這首新歌時感觸太深,結果全場都: 哦~~~~,他有點尷尬神情,然後還被有天落井下石說:對阿~~全部只有他感觸很深,很像要哭的樣子~~XD 大家又哦~~~~~(意思是他最近跟女友分手感觸很深嗎 *笑*)

14. 唱新歌時,大螢幕在播PV,他們在台上唱歌,眼睛真不知道該看哪裡好@@

15.允浩好像比較會跟歌迷互動、玩鬧的樣子(以有限的眼角餘光瞄到的話^^;)

16.允浩、昌珉都有走下台 (但是下台去幹麻我就沒看到了,是去揮手打招呼嗎? 還是握手?)

17.有天彈琴很帥,但有時候太狂野的野獸派唱法,讓旁邊的大媽都笑了XD 旁邊 大媽是忠實允浩飯!

18.俊秀真的唱好好~~很喜歡聽他飆高音~~跳舞也很讚! 雖然有一兩個合音我覺得沒有很完美,但是瑕不掩瑜

19.昌珉唱的很穩,覺得他越唱越好的感覺~~

20.覺得音響不是很好,有時候覺得配樂太大聲,都把歌聲吃掉了!好幾次在中飆高音的部分,音響震到我耳朵痛(挖耳朵><) 為什麼只有在中(有時候有天)的聲音 容易讓音響破音呢? 我要去研究一下音質跟音響設備的關連性= =

21.BEGIN 的合音唱得很棒!! 很完美~很好聽~~

21.我被詛咒了!

我身高都已經大約 170 了耶!在日本看演唱會一向都是清清爽爽一覽無疑,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坐在Arena的位置時,正前排竟然是兩個身高超過170的女生 ,一個是170,一個至少175以上(我看她高跟鞋至少有10公分><),更慘的是,再前一排也是個175以上身高的女生!完全擋住半個舞台跟正面大螢幕!

神起大部分的演唱都是在主舞台,我根本啥也看不到,一直在夾縫中求生存,從縫隙裡尋找俊秀的身影....Orz 想想我後面的更可憐^^; 加上我的話,前面就有四個巨人擋住整個視線 (問題是我沒有穿高跟鞋啊!!我身高就長這樣也沒有辦法,前面的身高超過165公分還穿矮子樂看演唱會,真是太沒良心(怒) 都不顧到後面的人的 ><)

22.每場座位上都有發一袋廣告,裡面有一堆DM廣告等等,都是有神起臉的照片,粉絲拿到應該很開心,莫名的感想是:當紅偶像果然什麼都是錢,全身上下都是值錢的商品,還有一堆附加價值的商品。

23.出場時,會發 Thank you mail 的小卡,但是我沒有日本手機也不能用,只能留有神起照片的小卡作紀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