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放上第 10 集
這篇太長了,就到此為止吧^^ 以 10 集為一個單位!!
這集有天到處去亂(笑) 大概是不知要畫什麼好~~乾脆到處串門子了^^
允浩想去拉斯維加斯倒是蠻令我意外的呢~~

-----------
2009-06-16
補上正確的第 1 集和新的第 9 集^^
俊秀飯一定要看第 9 集阿~~~XDDD

----

2009-06-10

一次把 Bee TV 的 MOOLOG 找出來放~:p
其實想想,東方神起每天都有三四台以上的攝影機&相機跟在身邊
有各種節目或媒體的、之後可能要收錄 DVD 的、還有 Bee TV 的..... 點點點....
想起來還真恐怖 @_@ 這是『楚門的世界』吧 ~ 只差看不到他們睡覺而已了(笑)

MOOLOG preview (20090501)

東方神起的 MOOLOG 預告 - 每週一發送

BeeTV Moolog.jpg 
先來個甜頭 →→  預告金大爺與小少女的甜蜜蜜外出郊遊^^
讓大家心癢難耐的一定要看 MOOLOG 阿~~~XDDD

MOOLOG 01


在中解釋說他們要分兩組進行宣傳
俊秀:現在就分開吧!!  (兩人一起把昌珉推到中間)

昌珉:哈哈哈哈哈
(設計OS: 哈哈哈!! 接下來的日子,俊秀就任我魚肉了(墨鏡臉))
有天拍打了一下昌珉
(設計OS: 你想的哩~~別忘了還有我!!)
昌珉:哈哈哈哈哈
(設計OS: 那就讓我們兩個一起來魚肉俊秀吧!!! *奸笑*)

阿阿阿阿~~~俊醬~~~~(抱頭><)

俊秀:首先,我們不去搭飛機不行了
昌珉:福岡組還蠻忙的喔
俊秀:我們要出發了,所以...
在中:慢走
允浩:你穿這樣沒問題嗎? 
Bee TV MOOLOG 
(湖水粉紅阿~XD 允浩看著俊秀笑的表情,好像在看長不大的孩子*笑*)
俊秀:阿...我的外套呢?  (到處找衣服的俊秀很可愛^^)
允浩:哈哈哈哈
---
允浩:俊秀就拜託你囉~  (果然俊秀就是讓人擔心嗎^^) 
有天:可能沒辦法喔  (喔喔喔~~)

俊秀:今天大家都沒化妝,怎麼樣呢?我的素顏?
(手機螢幕這麼小拍攝下來又這麼糊 ~~ 誰看得清楚阿><)
---
允浩:喔? (工作人員) 是福岡組? 你背叛我 = = 背叛了
工作人員:才不是背叛勒^^; (苦笑)
允浩:哈哈哈
工作人員:大阪再見囉~~先走囉~~
允在:慢走~~~(揮手)
----
俊秀去年是一個人宣傳...

俊秀:很開心
昌珉:他話雖這樣說,其實非常寂寞哩 (是阿~~你也知道齁XD)
俊秀:昌珉的吐槽....
昌珉:tsucomi (幫忙糾正俊秀的日文)
俊秀:若是沒有昌珉的吐槽,會覺得....阿! 希望被吐槽阿~~
昌珉:有時候會這樣
--
有天:俊秀要再加油一點阿~~ 俊秀 !!
(有天真的很愛 Junsu!  Junsu! Junsu! 的叫個不停耶 ^^)
昌珉和有天握握手,好像在說我們兩人要加油~XD
有天:去年只有我跟昌珉.....
Bee TV MOOLOG
俊秀:我不能一個人去宣傳嗎  = = (無奈貌)
 
結果要入關了,有天還在碎碎念 Junsu... (嘴巴都嘟起來了!)
昌珉又指著俊秀給有天看,哈哈哈的笑
Bee TV MOOLOG 
(可憐的俊秀,這一路上,你就充當一下這兩個俊秀飯的玩具吧~XD)

--
來到了新幹線的允在組
跟另外一組打打鬧鬧的小孩組比起來,這組真是成熟風阿 ~
看到在中在玩上下椅背,讓我想到當初我為了想要把椅背倒下來
找來找去找了好久....結果是我眼瞎了一直找不到扳手..Orz

金大爺還放話說要另外一組好好宣傳!
Bee TV MOOLOG
在中:我們兩個人的話沒問題的!   (你倆甜蜜蜜當然沒問題XD)
允浩:沒問題
在中:完全沒問題,因為是Nice(好)的成員
允在:問題Nice (沒有)     ←這算是冷笑話嗎^^; (寒)
--

到達福岡的三人,馬上就開始進行作戰會議?

工作人員:在福岡一起加油吧!
有天:是啊!從明天開始了   加油吧!
Bee TV MOOLOG 
為什麼我覺得俊秀的表情很無奈XD

昌珉:加油 !
俊秀:明天是由昌珉負責..我呢...
昌珉:(噴氣) 什麼負責
有天:明天是昌珉
俊秀:有天則是很認真的,認真的面對各樣的工作...
有天:俊秀是負責卡里斯馬?
俊秀:不是,我就稍微發呆,然後被各樣的事弄得哈哈大笑  (就是無所事事囉XD)
有天昌珉:哈哈哈~
昌珉:這是作戰嗎?

 

最後有天在大喊什麼阿^^;;

MOOLOG 02

雖然節目都看過了,但是Bee TV 可以讓大家看到電視上看不到的幕後花絮
真是 ....... 讓粉絲甘願掏錢就是這樣(汗)
只是要 docomo 系統的才可以看到耶~這樣不是很受限嗎?  (阿...離題了XD)

俊秀好可愛~~在麵店跳舞只有這裡看得到阿~~~
在川邊,昌珉一定是又毒舌了什麼吧 ~XD 讓俊秀大叫昌珉的撲上去(笑)

MOOLOG 03

允浩是在唸 rap 嗎^^; 應該是他們緊湊的行程吧~~
不管到哪裡,即使俊秀不在大家都會提到俊秀阿~~

允在很開心的吃到了俊秀最想吃的鰻魚飯^^ 還故意打電話給俊秀
搞得俊秀在電話的那頭大叫:我想吃鰻魚飯阿~~><~~
(俊秀小朋友就是這樣每次反應都很激烈,大家才更想玩他吧^^)

不把隊長放在眼裡的老小昌珉,真是太帥了(爆)

260509  Bee M00log
截圖的重點:金在中是個大美人....Orz (倒)

MOOLOG 04

中規中矩的福岡宣傳 & 名古屋宣傳,有俊秀的 鯛、鯛、鯛^^
可視廣播的戶外觀眾,都爆多的啦 @_@ !!!

MOOLOG 05
|
昌珉感覺上沒做什麼,卻被他在中哥勒住脖子搖晃
他是用眼神蔑視他在中哥了嗎(笑)
大家在不同的地方宣傳,卻能在網路遊戲上相遇,網路真是神奇阿~~
不知道有沒有仙后每天上去與他們相見呢~~XDD

MOOLOG 06

昌珉:俊秀好努力喔~~在旁邊看著都覺得好可憐~~雖然受花粉症所苦還是很拼命阿!

媽呀~~~我完全萌了 (抱頭 p><q) 
昌珉講話的口氣一付疼惜的樣子~~吼~~~
不爽札幌組又吃螃蟹、又吃拉麵,根本就是去觀光的,讓老小直接掛在中電話! 嘖!  ="=
喔喔喔~~~昌珉 S 氣全開阿~~~~XDDDD 好帥!!

MOOLOG 07

Bee M00log part 6 
搖來晃去總是不會站好好的俊醬、被有天一把摟過去 ^o^ 齁齁~~
雖然有天少爺還是一樣左擁右抱就是了(笑)

休息室花絮:
Bee M00log part 6 
變身髮型師的俊秀~XD 有天好開心哩~~還叫他俊秀樣!!! ^O^
Bee M00log part 6 
俊秀:昌珉果然是食物擔當阿!!!  (努力吃著布丁的米秀^^)
Bee M00log part 6  
很好奇昌珉為什麼要突然轉頭趴下去去吃阿?~~真奇怪~XD 

MOOLOG 08

不知道為什麼,到了北海道,感覺大家好像都有些疲累的樣子
昌珉也是有點累的樣子 (難道是因為可能不能去吃螃蟹就沒精神了嗎^^;)
但是.....
米秀愛大爆發啊!!吼吼吼!!~~~

有天:「我愛俊秀喔!」

(嗯嗯嗯 (點頭) 我們都知道~ >< ~ 嗯嗯嗯~~)
Bee M00log part 7
抱著腿搖來搖去的俊醬感覺有點害羞^///^
俊秀:耶~~表情好像跟平常不一樣喔?

Bee M00log part 7 
有天:因為又可以五個人一起跳舞了阿
喔喔喔喔~~看這笑顏多燦爛阿  \^O^/ 

昌珉和允浩去吃了螃蟹^^
在中應該對螃蟹沒有怨念吧~~
邊淡淡的說:唉....沒辦法阿.... 邊大口的吃著外送的餐點!

第二天的札幌、昌珉還是很累的樣子...
不過毒舌功力不減!! 說沒有叫工作人員去吃螃蟹不是他的錯(笑)

Bee M00log part 7
有天的大紅色襯衫 .... 真是 .... "閃亮" 阿 ~~~XD
這種衣服不是每個人都穿得來的 (拇指)
而且我喜歡有天現在的髮型,整個搭起來很優耶 p^-^q

Bee M00log part 7
俊秀斜躺著聞花香不知道在演哪齣~XD
不過,看前面在中也拿了這朵花,就知道他們已經玩到沒梗了(笑)
若要問我向日葵的日文是什麼,我還一下子想不起來哩~~神起背單字很努力!!

這集都沒截在中圖,有點對不起的感覺~~
恩...就讓也沒截圖的允浩陪你好了~~XDDD


=========

感謝 Thankyouxiah 親菇的說明,我坐電梯去你家看過囉^^
所以全部的集數都要 + 1 就是了!
那實際上的第一集我之前好像有看過了,只是沒把它算進來
等之後有水管的檔案之後再補好了~~:D
 
----------------------
2009-06-16 補

MOOLOG 09


神起在福岡後台休息室玩疊疊樂 (因為沒梗了,乾脆來玩遊戲好了~*笑*)

俊秀:那,就由我來訂規則
在中: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講真多次XD) 是俊秀訂規則?
俊秀:因為我很偉大
在中:(仰天苦笑^^;)
昌珉:(吐嘈開炮) 疊疊樂本來就已經有規則了
俊秀:我想要作一點變化
昌珉:阿 這樣阿 ~~ 很抱歉

俊秀:本來是要這樣放(平放),這樣對吧!
         改成要怎樣放都行,只要不要倒下來就好
大家:OK! OK!
有天:那我這樣放也可以嗎(直放)
俊秀:完全沒問題
有天:(開心笑)

結果猜拳之後,是由有天開始   (從這裡就有不好的預感了~XD)
大家玩了兩輪,輪到昌珉很危險的時候
俊秀還一直大喊:放上面!放上面!
但是昌珉選擇了安全步,有天還喊:耶~~好無聊喔~~大家真的很愛鬧~~XD

連在中都成功了,俊秀開始知道大事不妙了~XD
Bee TV MOOLOG 9  
俊秀:(摀臉) 怎麼辦  這個 ^^;

結果輪到俊秀時,喂!!你們這兩個俊秀飯也太嗨了吧~~XD
一直在旁邊大吼大叫帶手勢的干擾~
Bee TV MOOLOG 9 
俊秀想要叫他們住手,反而疊疊樂就倒了~~~~
(我就說有不好的預感咩~~XDDD 哈哈哈哈!!!!)

Bee TV MOOLOG 9  
字幕:果然不負眾望,是俊秀!!!  (真是眾所期待阿~~XD)

懲罰遊戲:在30秒以內逗全員笑

Bee TV MOOLOG 9 
俊秀一回頭,有天就噴笑了~~ 果然是俊秀的最佳觀眾阿!!!!!
昌珉也接著忍俊不住,在中則是微笑

只剩下隊長撐住耶!!真的忍住沒有笑 ~~(拇指)
大家:還剩下允浩!加油!允浩加油!
(耶~~~~為什麼是要允浩加油啦~~ 不是應該要俊秀加油咩^^; 大家都好壞心喔~~~就是想要看俊秀一直搞笑就是了!!!~XD)

結果俊秀作鬼臉,成功的讓允浩大笑了^^
全員當然也跟著笑了,說俊秀好好笑!臉好有趣!臉很厲害喔!的稱讚
俊秀:我很厲害喔!! (張開雙臂) 成功了!^^ 

喔喔喔~~~這集好想看清楚檔喔~~~俊秀好可愛^///^~~
不知道DVD會不會收呢~~好想看到俊秀到底是作了什麼鬼臉呢~~~


----------------------
2009-06-23 補

MOOLOG 10

廣島公演幕後花絮

Staff:今天呢 我們就在這個飯杓的背面
          畫上自己現在想要做的事情,或是想要嘗試挑戰的事情
俊秀:想要做的事情....想要去的事情...
  想要去的場所! 
         (俊秀是自由人,亂改工作人員給的題目^^;)

Bee TV MOOLOG 10 
Staff:想要去的場所也可以  (staff是好人~馬上妥協~XD)
俊秀:我要畫想去的場所
Staff:請開始畫
俊秀:HI~~
  (嗨的哩)
Bee TV MOOLOG 10 
Staff:隨便畫什麼都可以
俊秀:什麼都可以嗎~~~
 音符   (自由人唱起來了)

Bee TV MOOLOG 10
在中 - 先開始畫藍色的線條
這次的moolog讓他們在廣島的名產飯杓上畫畫
我原本還以為會是staff report裡面他們在玩的遊戲呢!


Bee TV MOOLOG 10
昌珉 - 昌珉的畫都是一根根的樹枝狀 (笑)

Bee TV MOOLOG 10
有天好像對其他人的畫有興趣,一直左顧右盼看人家畫什麼
有天嘆氣笑了一下,是不是不知道該畫什麼好呢^^;


Bee TV MOOLOG 10
允浩 - 寫歌詞嗎?
原本以為是 Stand by U 的歌詞,但好像又不是

大家都很認真!
在中:變得很安靜呢
Staff:也可以說話喔,就跟平常一樣,平常很少作的....

Bee TV MOOLOG 10 
有天:因為這裡是廣島,畫了「想要快點吃到沾醬麵」的表情
在中:這在生氣吧
有天:在說「我肚子餓啦」的樣子

Bee TV MOOLOG 10
昌珉:我畫了有山的森林,想去可以獲得療癒的場所
          特別是山之類,全部都是綠色的地方很不錯

有天:山嗎?這個人也要去山上    (飯杓人開始來湊熱鬧了^^)
昌珉:是阿,肚子有點餓、很生氣、為了吃沾醬麵去(山上)

Bee TV MOOLOG 10
在中:有海、沒有什麼人煙的地方
有天:這個人(也要去)
在中:這個人真好呢~又可以去海邊、又可以去森林,又去山上


Bee TV MOOLOG 10
俊秀:有小路、這是山、這是海鷗  (認真的解釋他的畫^^)
有天:(又把他的飯杓人湊過來 ~XDDD)
俊秀:有太陽的光線照映下來,這邊就有陰影...(無視有天的飯杓人:p)
有天:(舉著飯杓人) 這是俊秀!
俊秀:(打飯杓人一巴掌~XD)

Bee TV MOOLOG 10 
允浩:拉斯維加斯!!將!
有天:嗚哇~~燃燒起來了呢
昌珉:很難理解耶...
允浩:這個真的是經過複雜的考量,這邊大概是賭場....
有天:阿...這個人
在中:允浩?
有天:這個?  (緊握著飯杓人^^)

Bee TV MOOLOG 10
俊秀:咚!  (把飯杓放在鏡頭前)
其實俊秀好像畫得很不錯耶~~只可惜有點模糊看不清楚
後面的有天,還是非常堅持的讓他的飯杓人入鏡~~(笑)

Staff說明天會帶廣島的名產來
有天:絕對是沾醬麵對嗎?

Staff說不是,不是沾醬麵,因為他們一定會去吃的不是嗎
說不定會帶便當來,他也不知道,查查看吧~~
就要他們明天加油啦!!!

----

在中、昌珉、俊秀,都是要去大自然的地方
有山、有海、有陽光、有海鷗^^ 還蠻能想像得到的!
每天都被時間逼著跑的感覺,應該會很想找個可以放鬆又沒有人煙的地方吧!

但是,允浩竟然想去拉斯維加斯喔~~
沒想到允浩也是『賭性堅強』的人嗎(笑)

有天...... 我覺得有天給我的感覺就是不甘寂寞耶~~
你們要去哪都可以....但是記得要帶上我喔~^_<~ 的感覺~:P
一直趴在桌上真的很可愛耶~~~


----- 1-10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