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超開心~~:D
還好這兩天有努力惡補了前進的歌(拍胸~XD)
演唱會的歌都是這兩天有聽到熟的歌曲,好開心 ^O^
2009.06.13 前進台灣演唱會
會場入口的巨幅掛報!!
 
原本有點擔心,因為知道場地很大票房沒有很好,進場後看起來空位也不少
但是,前進的演出還是很到位!抒情曲唱得很好,勁歌熱舞也不少^^
2009.06.13 前進台灣演唱會
(新聞照片)

有幾次結尾拉長音拉到全場鼓掌!!!!
雖然有一首歌,好像高音拉不太上去~XD 
前進唱完後,自己都不好意思的指指喉嚨,還咳嗽(笑)

中間有跟前進同公司的預備出道藝人- Temu,演唱了兩首歌.
我覺得外型跟唱歌都有點申政勳的感覺
前進大概是要幫公司藝人宣傳吧~

就說:我喜歡 Temu,你們喜歡...
觀眾大喊:前進!!!!!
前進:不是,我喜歡 Temu, 你們喜歡我 and 他...
前進:你們喜歡......
觀眾:前進!!!!

哈哈!反正不管怎麼說,大家都是喜歡前進就是了^^
另外,整場 MC 除了中間一點點有翻譯之外
其他全部都是鴨聽雷的韓文!喔耶!真是太了不起了(^^; 笑)
不過也沒關係啦~~~聽不懂還是可以很嗨^O^

最後唱了 Hey ya 的時候,全場超嗨的!!
對面區域原本坐著的都站起來了!跟著搖晃大喊!

安可曲結束後,大家都不想走阿 ~~~ 一直留在原地喊安可!
而且因為喊的聲音感覺不夠大聲,看台的人還一直跺腳,碰碰碰的壯聲勢XD
全場燈光都亮了,安可喊了超久的 .....
我還問了朋友:你覺得他有可能再出來嗎 @_@?
朋友:看這個情況,應該不會出來了吧...
我:我也是這樣覺得耶....Orz

結果我完全料錯了~~XD
前進跟舞群穿著普通T和牛仔褲,竟然全部都出來了!還唱了兩首歌!!
唱了輕快的 "好人" 和 "Together 4ever"
全場都一直 Jump!Jump!看台區都在搖晃~~超 Hight 的 ^O^

演唱會很開心!前進唱得很好、跳得很棒,全場都超開心!!!
感謝前進、感謝一起去的友人們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