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園之東] 快點演完吧~~~~~

每天被綁在電視機前面好辛苦阿~~><~~
看著李東旭越變越壞,看著討人厭的芷賢晃來晃去,看著李東哲一直被誤會@@
還有可憐的包偉銘(誤)..申明勳....戲份越來越少.....

都不知道結局到底要怎麼演了! 不要來個全部死光光的大悲劇阿~~嘖!
好像還有十多集的樣子....快點結束吧!!! (又愛唸又愛看....= =)


暑假到了~~我要投奔日劇的懷抱阿~~( ← 最好是 OL 還有暑假~笑)

8/3 PM  8:00  流星之絆
8/4 PM 10:00  ROOKIES
8/5 PM  9:00  Code Blue [空中急診英雄]
8/20PM 9:00  シバトラ [童顏刑事]
8/24PM 10:00 Bloody Monday [天才駭客F]

WOW~~~緯來真是大手筆阿!!! 果然是放暑假了嗎~~~*煙火*
除了 ROOKIES 看過之外,其他不是沒看過就是只看過一兩集

ROOKIES 太熱血了!我完全不介意再看一次阿!!! 川藤先生~~~(哭吼)
沒看過這部戲的,完全推薦這部熱血校園劇阿~~超熱血的 p>O<q
除了第一集有點血腥之外~ 其他集都不會喔~~只會賺人熱淚(笑)

流星之絆看了一集,其實蠻好看的~二宮和亮都蠻會演戲的
最主要還有大正妹戶田惠理香 + 好笑的室長~XD
但當初沒時間+沒動力所以沒繼續跟,趁這次把它看完吧~~~

[Code Blue] 沒看過,想看看跟金賢重長得很像的山下智久
聽說他的胸肌也練得很可怕~~XD 在戲裡面有展現一下他苦練的成果(笑)

[童顏刑事] 也沒看過,為了小池澈平來看一下吧^^

Bloody Monday 當初莫名的看(撐?)到了第七還是第八集 (笑)
好啦~~為了佐藤健,我想我可以努力一下把後面三集補完的~:D


暑假就是日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