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日本擔又在演唱會上提到東方神起了(笑)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了XD

因為這次演唱會上有個橋段,就是團體中站在旁邊的人鬧脾氣想要站在中間
於是就說:

說:「我也想要站在中間阿~><~  看一個團體會先看哪裡?先看中間的對吧!
          你看東方神起也是最先看到中間那個短髮的孩子對吧!我也想要站中間阿><」

回:「那你就去加入東方神起阿!」
        「而且你拿東方神起來舉例,人數也不夠吧!你這張臉應該可以加入吧!」


最後還跟大家道歉:「提到東方神起的事情,很抱歉,對不起阿~」

----------

哈哈哈哈~~~~YOKO真的很可愛耶^O^ 知道現在東方神起正夯,所以就拿出來當梗了喔!
還是說他其實一直都有在偷偷注意金在中阿~XD
只是,東方神起不管是站中間、站左邊、站右邊的,都是短髮阿(爆)

另外,雖然瘦下來的 YOKO 真的很帥,但是.....不太會唱又不太會跳這可怎麼辦(笑)
這樣還是不能加入東方神起阿~~ 還是乖乖在關八當最強天才MC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