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一直對金花花抱有敵意(笑)   ← 早就知道了XD
長得漂亮、又會唱歌、又會作詞作曲,然後還是有天的Soulmate ="= 嘖!
那咱們家秀秀要擺哪裡去 >< 不想寫米花CP了...... Soulmate ...... (摔滑鼠)!

算了.......

金咻咻本來就適合一個人走天涯吧.........天才是孤獨的..... (踹飛~XD)

----------------
一開場,在中就聽著隨身聽進來,在聽他們的新專輯 (是指凱蒂貓的單曲嗎?)
All About Season III  米花CP Talk 

有天說,其實當初他們兩有合作一首歌,歌名就叫做『Soulmate』
非常好聽~~他們都很喜歡!應該要選那首歌的~~~(大概後來製作群選擇了凱蒂貓那首當主打)

在中:有天跟我是兄弟情誼,做的事情、喜歡的事情、無聊的時候做的事情、處理的方式、做事的方式、有很多解決辦法,真的是非常相似的朋友
有天:雖然寫歌很重要,但是編曲真的很重要。不管是再好的歌,若是編曲沒有編好的話,那就是毀了。我在這方面有點不足。
All About Season III  米花CP Talk 
(這點我很贊同有天的話呢~~聽 9095 真的覺得在中的編曲很棒!)
在中說有天做的曲也很好,幹麻那麼謙虛,有天則說那是運氣好。
在中則說有天很棒! (簡而言之這段在互褒天才~XD)

All About Season III  米花CP Talk 
All About Season III  米花CP Talk 

在中聽的是他這次做的歌
All About Season III  米花CP Talk 
(收錄時還沒發表,兩人像只有他們兩知道秘密的小朋友,開心的勒~~)

不可愛的時候

在中:瞞著我自己出去的時候
有天:那是時間不和的時候,例如今天我想出去兜風,在中卻想在家休息,因為他已經出去過了
在中:我喜歡的人,有天也會漸漸喜歡,有天喜歡的人,我也會慢慢喜歡,沒有說和我不合適的情況
有天:不合適的話,就會兩個人都和那個人不合   (所以兩人的朋友圈會牽成一大圈 XD)

有天:像我或別人內心感動的時候,表情的變化很大,表情變化如何,成員都看得出來,但是在中沒有這樣的時候,若是別人不問的話,他也沒表情,跟成員說了或是沒說也是沒表情,等到他說了之後,大家才驚訝他怎麼沒說 @_@
在中:不是開玩笑的,我什麼都不說還是會被他逮到   (勾肩撘背的哩~~)

All About Season III  米花CP Talk 
有天:我喜歡說出來,什麼都說出來的。(對在中) 以後你們會嚇一大跳的
(我想.....也許在中是那種突然某天出來開記者會,原來已經秘密結婚生子了這樣 *毆*)
結果在中說兩個人都一樣的~~ (米妮也要有心理準備 *毆*)

可愛的時候

有天:在中可愛的時候是睡著的時候,大家一定非常好奇吧(笑) 在中的睡覺的樣子是最棒的! 有很多表情,所有的表情都最棒。(所以就是平常都酷酷的沒表情,然後壓抑到睡覺的時候表情爆炸~~XD)
有天:在中哥夏天穿短褲、冬天穿長褲,但是上半身的衣服一定不穿 (在飯都要流鼻血了....) 我則是有兩種,穿褲子不穿上衣,有時候穿上衣不穿褲子  (這....不穿褲子 @_@? 好吧...米妮也血流成河...Orz)

有天:在中睡覺的時候一定要聽歌,醒來的時候耳機變成這樣(笑) 跟允浩打著手機(睡著)不同
All About Season III  米花CP Talk 
在中:不聽音樂的話就睡不著阿    (跟我一樣,聽音樂才好睡^^)
在中:有天則是會打呼,以前不會的,現在會打呼,大家要小心阿,跟他結婚的話會很吵的

提到允浩和昌珉的睡姿

All About Season III  米花CP Talk 
允浩的睡姿很誇張(笑) 這樣還可以睡得很熟阿~~

All About Season III  米花CP Talk
昌珉的睡姿好ㄐㄧㄣ! 不愧是昌珉~~XD 
沒說到俊秀的睡姿,不過大家在家族誕生裡面都看過了^^
但是允浩在家族誕生裡面睡得好好的呢~~~
(偶像還是要顧一下形象~呵! 耶...那俊秀不用顧形象就是了^^)

對方的女朋友是怎樣的人

有天講在中的我聽不太懂...所以跳過~:p

在中:有天的女友是要能給她刺激的,他喜歡刺激像細水長流那樣的女生不行。像檸檬一樣
有天:像檸檬一樣?那我是啤酒?  (被在中吐槽說又提到酒)
All About Season III  米花CP Talk

在中:是像檸檬一樣帶著香氣,然後偶而咬一口,阿 >< (臉擰在一起) 又甜、又散發著香氣,又帶點刺激性。
(難怪有天說他愛上的話,就算是壞女人也沒關係,因為他就是喜歡刺激的重口味阿~~~XD)

在音樂方面想吃掉對方什麼 (這樣翻譯還真怪)

在中:想吃掉有天天才的作曲實力
有天:想吃掉在中的不止一部份,歌唱得好、勇於嘗試新的挑戰,各方面嘗試後,找到最好的,編曲也是這樣,這個方面我追趕不上。唱歌也是,用這個唱法、那個唱法試試看,用很多方式來唱再選擇出來,雖然他看起來不是這樣

在中:有天很知道成員的特性,哪部分誰唱比較好,哪部分應該怎麼表現等等
有天:我就只有成員們了阿....
在中:哎喲....

All About Season III  米花CP Talk

在中:最近在作曲嗎?(有天說是) 有時候趕通告,有天自己開車來,眼睛紅紅的,就知道他又熬夜作曲了,他都在我的手掌心,就算不跟我說,我也全都知道的
有天:那時候靈感來了,就很想趕快寫下來,行動了
在中:很希望能感受到這樣作曲的靈感。我們的行程非常繁忙,在日韓都有行程,有休息的時間也會想要跟朋友見面、跟Staff或成員或戀人去吃飯、聊聊天,但是為了做得更好而犧牲休息的時間,一次又一次的不斷練習,真的很想稱讚有天,讓大家知道他的努力!

All About Season III  米花CP Talk All About Season III  米花CP Talk All About Season III  米花CP Talk
最後,兩人幫身上的肌肉加油打氣了一下^^ 辛苦了~~辛苦了~~~(拍拍)
 
為什麼叫Soulmate, 因為喜歡的東西、討厭的東西、衣服的風格,真的都很像,
所以歌迷給取名叫Soulmate,希望以後更努力,在音樂方面也更加油!!

All About Season III  米花CP Talk 
Fighting!!

這兩人真的個性非常相合!
可以做一輩子的Soulmate,還好兩人喜歡的理想型應該不同,不然就麻煩了^^
有天你給我記著!= =
你自己也說過要跟俊秀一輩子在一起的  (有天無辜貌:這跟那又沒有衝突^^;)
不管啦!反正我就是小心眼><我就是看金花花很眼紅啦~~~ 哈哈哈哈哈!!!!


---------------------

在中、有天跟 AAA 團員去唱KTV
JJ.jpg 
去唱 KTV 穿浴衣會不會太誇張了 (傻眼....^^;)
原本這個團員是跟在中是通了兩年 mail 的好友,這次難得一起去唱了KTV一起玩
然後寫說有天也來了!有天也是個好傢伙呢!!

SM.jpg 
(是阿!上面就說了,Soulmate喜歡的人,另一個人一定也會合得來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