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博客來的簡訊說東西到了,但是昨天忘了拿
於是今天下午興高采烈的出門,要去 7-11 把塞班抱回家
誰知道,到了 7-11,小姐竟然說沒有我的包裹 = =

怎麼會沒有我的包裹 >< 到底是怎麼回事
簡訊也確認了,門市也沒錯阿!!!

小姐幫忙打電話去博客來確認
竟然說是因為太久沒去領,所以退回去了...........@@

X 的勒!!! 怎麼會退回去!我才剛收到簡訊沒兩天啊!
自己打電話去博客來問,小姐說 20 日就出貨了,所以 26 沒去領就退回去了!
20 日出貨?問題是我 24 才收到簡訊啊!兩天內沒去領貨就退回去了是怎樣><

“小姐,那要怎麼辦?可以請你們重送一次嗎?”

“很抱歉,要請你重訂一次... 阿.... 等等,這是限量商品,現在無法訂貨了!”
“你可以點選旁邊的 [有貨的時候通知我] 按鍵....”

喵的勒~~~真的很想罵人!訂不到貨是怎樣......

“...... 再見!”


---------------


煩死了 ..... 我不想買了 = =
本來就不打算買 2D 的紙片,只是剛好去了香港而有點想買、回來又剛好博客來有貨就訂下去了
現在又搞這個飛機,是天意吧!一定是老天爺叫我省錢!那就省錢吧!

不斷的跟朋友抱怨說這是天意 = =
反正不買就不買也不會怎樣,不然我等人家二手便宜丟出來好了!!!
結果就在逛了一下午,走進佳佳的時候,朋友:耶... 這裡有一本阿.....

阿勒.... 真的架子上就有!而且價錢還跟博客來一模一樣 @_@?
佳佳還有貨,博客來斷貨是在斷什麼? 因為價錢一樣所以就買了Orz

結論就是:不買 > 買 > 不買  > 買 
(天意阿.......還是把塞班抱回家了......)


喔~對了!佳佳還是有貨,我才剛買完老闆又放一本到架子上了~


----------------

PS.
在北車站、西門町晃了一下午晚上,莫名覺得 Big Bang 好紅喔!
走到哪裡都可以聽到 Big Bang 的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