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 Summer Vacation 的話,要去哪裡,跟誰去:(挑想寫的內容寫~:p)

塞班寫真 

在中:


我想開車到郊區,不是首爾,而是到鄉下去。若是有女朋友就跟女友去,但是一個人也可以。比起到國外旅行我更想開車兜風,若是遇到相愛的人,第一件想做的事情也是(載她) 兜風。但是我討厭日曬,所以通常在晚上開車。

允浩:

我想去拉斯維加斯或是濟州島。在首爾的話會去南山 Tower,一個人去南山,我也喜歡海,所以有時候跟朋友去海邊。若是有女友的話想帶她去 Santorini Island (希臘), 那邊很白很漂亮,帶女友去很浪漫的感覺,也想帶女友回老家看看我生長的地方。有空的時候會跟朋友和成員出去,也會去旅行或打保齡球。

有天:

會有休假嗎^^; 若是有的話想一個人去瑞士。我基本上是孤獨的,很直接的表達情緒的人。我個人很喜歡瑞士,不然巴黎或是捷克也可以。瑞士之外,接下來也想去普羅旺斯。若是有女友的話去哪裡都可以,第一件最想要做的事情是每天工作結束後去接她。

昌珉:

有休假的話通常會跟朋友去吃飯,也會一個人去爬山,也會去上課訓練。但我通常不會計畫去哪裡,因為我們整年都在到處跑,除非晚上跟朋友出去吃飯,我通常待在家聽音樂。若是要去旅行的話,比較想去安靜的度假地區,若是有機會也想去紐約體驗熱鬧繁華的感覺。想跟戀人一起去Borabora 或是布拉格。也很想和很久沒一起出遊的家人去旅遊。

俊秀:(很明顯的偏心~XD)

塞班寫真 

這是我們第三次來塞班。印象最深刻的是在旅館的地下室打桌球。還有晚上跟成員一起去喝啤酒,還被拱上台去 live club 唱歌,所以印象很深刻。

若是我想要健身,我就會去作。不然我就在家打電動或是看電影或是睡覺,就跟平常一樣。因為我喜歡足球,所以有時候也會去踢足球。

(但是足球是團體的活動?) 對,所以我喜歡足球。我們在塞班也有踢足球(五人制FUTSAL),真的很開心
(聽說來塞班之前有短短的休假?)
很難得的待在家裡,大概有 6. 7 年...久違的跟家人一起去旅遊,去了海邊吃了生魚片,沒什麼特別的就是很開心的度過休假。

通常我都會在出門前想很多,這個也想作、那個也想作,想了很多計畫到最後都不了了之。因為要出門很麻煩,還要煩惱去查要去哪裡,結論就是有時間的話還是待在家裡跟家人在一起。

(若是有休假的話想做什麼?) 旅行!
(歐洲、倫敦呢?) 比起那些地方,我比較想去度假的地方,只要有像是椰子樹的地方,就可以讓我感到療癒的感覺。

-----------------


塞班寫真 

想貼幾張塞班圖來應景,但是發現電腦檔案太亂,要挖到什麼東西都很困難 Orz
我沒有整理的天分吧>< 就算買了 1T 的硬碟我還是可以搞得一團糟 (嗚)

有天..... 想去的地方都是歐洲耶~~~但是他的形像和歐洲的 fu~還蠻搭的^^
允浩..... 訪問的內容最落落長的一個人,講好多好多話喔.... 感覺是個認真的隊長!
在中..... 討厭太陽!  (好簡短的感想XD)
俊秀..... 喜歡有椰子樹的地方 => 太陽很大  (又一個雙金相反的地方)
昌珉..... 喜歡一個人安靜的待在家,話說最近竟然有昌珉的私生照流出來,讓珉飯們都又驚又喜(笑)

世事難料... 之前的訪問中,每個人都還說著他們沒有休假時間很少
現在難得的兩個月的休假,除了隊長忙碌拍戲之外,四個人會想趁機去哪裡充電一下嗎?

有天去歐洲好了~~~ 俊秀也可以順便跟去歐洲看球賽^^
(不只是我喔~~連訪問的人都想要把俊秀湊到歐洲去呢 *笑*)
喜歡熱鬧怕寂寞的有天,可以開著車子載著俊秀一人抵十人 (因為太吵XD)


喜歡五個人一起夕陽戲水的感覺
塞班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