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認識的朋友都說對這個SM的新團沒有很大興趣.....不過我還是小追了一下消息^^
可能是因為覺得SM出品的,應該多少有些程度的品質保證吧~ (但是會不會紅就看個人造化了~:p)

090905 F(X) Hot Debut - Lachata & Intro @ Music Core

初日舞台表現得還不錯,雖然歌曲有點普通~~但是至少表現蠻穩的,歌聲實力也 OK!
但是看完的第一個感想是:她們怎麼兩個人長得好黑 (笑),跟一般韓國人的印象不太一樣~:p

最先會引起大家注意的應該就是 Amber 吧!因為她真的太中性了!很難不注意到她!

看了她的資料,竟然是美籍華裔的台美混血or純台灣?~~(看到"台灣"就多了三分情XD)
唱歌和 rap 的聲音真的很低沉,像男生一樣!雖然和另外三個團員相比,幾乎是沒什麼表演經驗的新人,但是 SM 打這樣的中性牌策略應該會成功吧!果然如大家所料,在初次登台的出道表演完後的官網留言,Amber 的留言數緊追在Sul li (在Vacation 中,飾演有天回到過去時,小時候的有天喜歡的女生) 之後,留言點擊率則是五個人裡面 No.1

另外,這個團會朝中國發展嗎?^^ 
因為隊長宋茜是中國人,官網留言是韓中兩版
而 Amber 的留言則是韓英兩版,感覺很國際化阿~~這個團~:p
其他團員就不多介紹了,因為我也不是 f(x) 粉絲~~ 只是有一點興趣~~呵呵!






 資料圖片來源:PTT f(x) 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