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明天早一點去上班,然後在公司寫 blog = = 哼!
----------------------------

好吧! 其實我是因為公司的事情有點不高興
所以決定用在上班時間打混來抗議 (每天不都在混~:p)
喔~! 不! (搖手指) 今天決定混得徹底一點 = =
所以在公司把「向大地頭球」看完,還寫了感想 (夠混吧!)

幾天前看到 What's In 的雜誌內頁時,就被在中煞到了
拍的真的很好看阿~~~眼神很媚~~~XD
每當這時候,就很感謝自己不飯他,所以不用煩惱買雜誌的錢(毆)

看到 H 桑寫到,29單的 c/w 曲是在中、俊秀合作的
在中說他在作demo時,俊秀突然亂入,說副歌這樣唱不是比較好嗎?
然後就自顧自地唱起來,錄完就閃出去了,讓在中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錄音是在日本錄音,俊秀也自顧自地就回韓國了,所以也無法討論~XD
有天在中都很無奈的說:很像俊秀會做的事情^^;
哈哈哈~~~俊秀真的太「自由人」了阿~~來去一陣風~(大笑)

結果在中聽了之後,覺得俊秀唱的的確比較好
於是作曲就變成兩人合作了(笑)

阿....本來不想買29單的...這下變成俊秀有作曲(只有副歌)
這樣要買嗎?(再看看吧 ......默.....)

不過,在中很溺愛他的弟弟們耶~~~
俊秀也是、有天也是、昌珉也是! 能當他弟感覺好像會很幸福^^
至於我說在中長得不像有才華的臉...因為總覺得上帝是公平的阿
所謂有才華的臉,應該長得像周董或是盧廣仲那樣咩~~
(阿..沒有惡意喔^^; 這兩個藝人我都很喜歡~~~XD)

尼看看~尼看看~...長這樣 ↓↓↓↓  怎麼看都不像有才華的臉咩~(踢飛)

WHAT'S IN 09年10月号
WHAT'S IN 09年10月号
WHAT'S IN 09年10月号 
其實我覺得在中的上唇,有點像f(x)的雪莉那樣,圓圓的沒什麼菱角

CD DATA 09年10月号

CD DATA 09年10月号

WHAT'S IN 09年10月号

WHAT'S IN 09年10月号
 
其實羈絆的圖掃得更清楚,只是我懶得換圖了
CD Data 中,有天的腿看起來好細、好長~~~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