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虹口足球場 
2009.10.02 上海虹口足球場
牆上的燈光會不斷閃爍、變換,很美~~~
即使入夜了,足球場外依然人聲鼎沸

結果
我們等了老半天,確定原本說好要給我們內場票的黃牛伯人間蒸發了(毆)
當場其實除了很著急無奈之外,其實還有很大的愧疚感><
若只有我一個人也就算了,但是這次還有rosema親辜,真的很內疚、不好意思~~~
(我知道rosema是好人不會怪我~~:p 只是我自己的心情)

再怎麼著急也無濟於事,最後趕緊買了看台票衝進去看
看台.... 真是有夠高的 T_T 我們衝著爬樓梯,衝到一半我已經雙腿發軟完全無力了...Orz
為什麼這麼高的看台沒有電梯這種東西  (突然懷念起台北小巨蛋)

進場後還跟占據我們位置的無禮中飯吵了一架 = = 這就不提了
坐我們正後方的昌珉飯、全程從頭到尾都用超大分貝狂喊著:「沈昌珉~~~」
但是這些我們都顧不得了,先專心看控要緊~><~

第一個感想是.....舞台設計真不好><
只要他們站在上層中央舞台, 就是一個人影也看不到 ((@@)) 搞啥!!!
我們站的位置已經算是比較中場之後了耶 ~~~
這樣還看不到人,我看全虹口足球場至少有一半以上的人都看不到~~吼!!!! 這是什麼場地阿!?!?
(看日飯的repo, 也是很多人抱怨即使在內場搖滾區或是看台前區,很多首歌根本是看不到人的狀態orz)

再度拋開場地很爛這件事  (怎麼看個演唱會要拋開這麼多事情 *毆*)
歷經千辛萬苦,我們終於看到神起了 T_T
看到他們五個人,一起站在台上唱歌,光是這樣,其實就夠了.....
允浩講了好多中文,最常講的就是「你們開心嗎?」這句
大家當然都狂喊著~~「開心~~~~」只要能看到他們就開心了吧!

原本想把每個人solo時、場內的各色應援螢光棒的場景拍起來的
但是回到家才發現,我只拍了在中跟昌珉的~:p
2009.10.02 上海虹口足球場
在中的綠色應援色是最明顯的!! 整場綠油油的
之前在看fancam的時候,其實我都不是很喜歡在中的solo
可能歌曲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也可能我本來就不太喜歡在中扯著喉嚨唱歌,總覺得有怕他破音的危險(踢飛)

但是,聽現場果然不一樣阿~~~><~~~~
上海場的在中歌聲很穩定,高音也很直接的就飆上去了!!! 唱的真的很好阿~~~~
只是他整首歌都是站在舞台中央高台上唱....嘖! 也就是說我幾乎都看不到他人@@

2009.10.02 上海虹口足球場
昌珉的應援色是紫色的,現場看起來顏色最不明顯~~因為顏色有點昏暗
之前聽吳建恆說他去韓國看演唱會時,聽昌珉的歌聲聽到起雞皮疙瘩
我這次也有同樣的感覺~~~昌珉的聲音好到令人起雞皮~~高音完美阿!!

有天的 solo 是什麼顏色(?) ,印象很深刻他抽了三朵玫瑰送歌迷^^
當時聽他說 one more time~ 要歌迷幫他一起唱的時候,全場大合唱令人感動
(覺得大家都好厲害阿!竟然都會唱@@)
回來看了各大站的fancam, 才知道易感的有天在solo的時候就濕了眼眶><

最愛的當然還是勁歌熱舞組:允浩、俊秀
熱舞組的開場影片真的是....超級!超級!超級帥的啦~~><~~
真希望韓控DVD快點發行,迫不及待想要再仔細欣賞這段影片了!!!
允浩、俊秀兩人踩著水跳著帥氣的舞蹈!克里斯馬全開!

我知道為什麼我沒有拍俊秀跟允浩 solo 時的全場照片了~~
因為 Xiahtic 的時候,整場拿著望遠鏡死盯著俊秀看,連舉手揮動螢光棒的時間都沒有 (毆)
Checkmate 的時候,則是一直亂吼亂跳狂尖叫~~XD 忙到沒有時間拿相機拍照 (笑)

意外的看 Xishtic 的時候感覺很冷靜,因為覺得俊秀跟女舞者搖屁股的時候
兩人距離還蠻遠的嘛~~~~(撇嘴) 沒有像之前看 fancam 那麼令人血脈噴張~~XD
反而是隊長的 Checkmate 性感到令人噴鼻血!!!

聽著 Spellbound of TVXQ 的 intro 音樂
揮舞著螢光棒、跟著全場一起狂喊「握內」、「巴楸」、「咪楸」、「喔噗叟」真的很棒~><~


由於我們坐在浩珉區,對面看台的俊秀應援一覽無遺 (坐浩珉區的好處^^) 
莫名的感想,覺得俊秀飯真是很特別的一群生物(?) ~XD
俊秀飯的應援除了高調、還是高調 (笑)!!難怪對岸常說俊秀飯就是個 BH (飆悍)

常會看到一整群穿著粉紅色T 的人,一看就知道是俊秀飯
進場後,當各家開始掛超大掛報應援的時候,當金俊秀的大掛報掛出來的時候
全場就在狂喊著「金俊秀!金俊秀!金俊秀!」(還沒開場、還沒看到本人耶~~)
其實對面的掛報應援還有其他人的,但是開場後一眼望去大部分只有俊秀 Xiah 的應援
因為俊秀的應援都是有燈牌的!!!
2009.10.02 上海虹口足球場
(現場看是很大的、不知為何照片拍起來會顯得好像有點遠、有點小!!!)
一樓看台左邊那群白色燈牌的是韓文「蝦」(細亞)、右邊那群藍色是「Xiah」的燈牌
中間還有 XIAH 的白色燈牌
看台欄杆上,有天旁邊的巨大俊秀「준수」,再過去有 XIAH KING、Xiahhero、XIAH
上面二樓看台有個 CANDY JUNSU, 再過去還有 ALL FOR XIAH
看著一整片閃亮亮的燈牌、心裡真是有......「細亞的應援真是強大阿@_@」的感覺~~~

最後,「米兜由」的應援
2009.10.02 上海虹口足球場 2009.10.02 上海虹口足球場
在這個敏感的時候,相信大家的應援、神起都看到了
看著他們有些感動、又有些五味雜陳的表情,心情也跟著波動起來
其實大家把布條這樣高舉著,站在搖滾區的人應該完全看不到神起五人了吧!
但是,對仙后來說,這時候最重要的也許是要把相信並應援的心情傳達給他們!

2009.10.02 上海虹口足球場
即使演唱會已經結束、神起已經退場、廣播開始無情的宣告演唱會到此結束
大家還是不願意離去,一直舉著手中的布條,口中大喊的「米兜由」!
這是一場令所有人難忘的演唱會.....


散場時也是一場大混戰 @@
人潮洶湧中,看到一個男生手裡拿著白色俊秀應援螢光棒,當下厚臉皮問他用過了還要嗎?
結果他堅定的說「還要!」orz
等他走過去後,看到他跟朋友背著 Xiah 的袋子,哀...問到俊秀飯真是我的失策@@

散場時到處擠得水洩不通、小攤販們活躍起來
早上賣的東西、晚上都全部打折賣,我跟rosema又趁機搶了一些東西(笑)
時間晚了沒有捷運、計程車也完全攔不到.....搞了很久才回到旅館~~~

-----

回程在機場的時候,非常湊巧的又遇到了第一天到上海時,在機場遇到的香港飯
才知道原來搖滾區更是一團混亂,大家都站在椅子上看不說
甚至有人在椅子上疊椅子 (難怪我看到日放有repo 也說像中國雜技團一般 @@ 超危險)
結果她說她站在搖滾區、幾乎都沒看到神起本人 >< 因為都被爬在椅子的椅子上的人擋住了
整場演唱會幾乎只能看大螢幕或是用聽的 (好慘....Orz)

雖然遇到了很多事情、有一些不順利
雖然對岸的粉絲有些很不禮貌、完全不守規矩
但是,在每個地方的演唱會,都有其不同的特色吧!
在中國、歌迷超級熱情近乎瘋狂的應援,可能也是特色之一 ^^
有如嘉年華會般熱鬧滾滾的外場,也是日本或是台灣看不到的景象!!!
若能夠到各種不同的地方看看不同的仙后文化,也是很不錯的體驗^O^
想想這也是看神起才有的特產呢(笑)

話說,原本我很想揍扁站在我後面的珉飯 = =
她每隔三秒鐘就發作的高分貝尖叫,讓我和rosema回台灣後都還餘音繞樑三日不止....Orz
但是就像rosema親辜寫的,知道她最後哭得淚流滿面的樣子.......想想就算了.... 原諒她吧!
也許她拼了老命攢了點錢、搭了很遠的車,就只能買到這便宜的看台區來看看神起
她只是真的太愛沈昌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