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看了巨蛋DVD,腦子裡也有想寫的東西,但就是懶得截圖又沒勁下筆(毆飛)
所以決定來不務正業一下好了~XD

Ring Ding Dong

有點像念經的一首歌,但是聽了會停不下來^^ 最近SM走中毒風
化身小惡魔系的PV還蠻好看的,只是惡魔還會清純的喝牛奶,這落差感蠻有趣的 ^^

2009.10.18  人氣歌謠

可以看出閃弟的現場歌唱實力很強
舞蹈也繁複到幾乎在副歌是一個節拍一個動作
尤其是 ding ding ding ding dong dong dong 的部分,看起來腳都要打結了@@

白色羽毛的衣服很亮眼~~比 comeback 舞台 Music Bank 的紅黑色搶眼多了
但只有兩個人身上有白色,自己覺得另外三人也能點綴一點點白色會更好!

JoJo

網路上已經有整張迷你專輯的試聽,剛開始聽覺得風格有點混亂
但是大體上是走美式風格吧 (我亂猜)
最喜歡這首 JoJo,很80年代的老派電音舞曲,但是我喜歡^o^
看到有人寫說,開始羨慕叫 JOJO 的人
我只聯想到有個衣服品牌 JOJO,被小S說是台妹穿的牌子 (毆)


------------題外話------------

看到人氣歌謠的fancam視頻
意外發現.....鐘鉉.....很會"挑逗"歌迷~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gU_M-z80s

想到之前看到有人統計閃弟個人Cafe人數,結果人數最多的是鐘鉉
我有點驚訝,然後就認定是因為韓國人不看臉,喜歡歌唱有實力的主唱吧 (踹飛)
現在才知道,原來他不僅會唱歌,也很會挑動歌迷尖叫~~ 哈哈!

又,泰民的脖子怎麼這麼長@@ 長頸族的~~~~

(其實我對他們都不熟~ 希望不會有路過的閃弟粉絲進來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