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幾天.....就是SM給三人最後通牒的時間
大家再怎麼想破頭,也不知道到底結局會如何,只能自己猜想這樣、猜想那樣
想了想,還是把自己想的打出來留作紀念好了 (ps. 我比較偏浩珉)
文章落落長,看了會對眼睛不好近視度數加深~~所以要點下去請深思熟慮阿~~~XD
阿 ........ 還有就是禁止在我家罵人吵架 ~~~:p

雖然最近心情鬱卒、但是我沒有想要罵人啦~~哈!
怎麼這麼多人想看我罵人~~大家都只是愛看好戲吼~~(毆)
我只是不喜歡有人罵浩珉、也不喜歡有人罵米秀花,如此而已......


==========分隔線===========

新聞快報:「今天凌晨零時,有反共義士駕駛匪米格15型戰鬥機,起義來歸,投奔自由。」
全國民眾莫不高聲歡呼~~~~~

校長:我們要解救大陸同胞! (喊口號)
全校:解救大陸同胞!! (喊口號)
校長:以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喊口號)
全校:人飢己飢!人溺己溺!  (喊口號)
校長:解救吃樹根、吃香蕉皮、身在水深火熱的大陸同胞!(喊口號)
全校:解救大陸同胞!  (喊口號)

大陸人:..... 要吃香蕉皮我還得先吃完香蕉勒.........
            我們也吃好喝好、活得好好的.....不需要你來救吧.....Orz

==========分隔線===========


在網路上看到三張聲明稿的圖,每一張下面都有簽名
相同的簽名筆畫有一點點不同,看起來像是同一個人簽三次
看起來應該這份簽名是真的吧....我猜想.....
20091103 聲明稿  
只是聲明內容的有可能是SM擬稿的吧.....還是猜想....

這兩天的新聞讓我莫名回想到:
1. 螺絲瑪親辜你那慘到不行的塔羅結果 ^^;  (汗
2. M 還是誰說,要他們五人坐下來好好談,不要被父母影響...Orz (再汗
↑ 這第2點是在哪裡看到的阿?怎麼找不到我是在哪看到的了 = =

========思緒混亂寫文都亂跳TONE分隔線========

我相信米秀花的聲明,合約不合理與財務不透明才是他們要打官司脫離 SM 的主因
但是,我也相信 SM 所提出的,化妝品投資也是讓米秀花想「造反」的理由之一^^;
SM 主打化妝品事業、米秀花主打合約違反人權
所謂「打官司」,雙方本來就是站在對自己有利的一方來打
所以..............也沒有所以了..............
就是這樣,最後就是看法官較採信哪一邊的說法,秉公判斷就是了


剛開始打假處分訴訟的時候,SM 都只有輕描淡寫的發聲明稿
對於案子的審理也是比較沉默、對需要呈上的證據也採消極的態度
結果,大概是被法官同意假處分的結果嚇到了 (SM傻眼@_@)
於是,開始進行 SM 律師團的絕地大反攻!!
浩珉的聲明稿、SM 的聲明稿、還附件浩爸、珉爸的聲明稿...Orz

看到允浩跟昌珉的簽名聲明稿,覺得很心痛
看到浩爸跟珉爸的聲明稿,邊讀邊揪心
SM 真是太狠了!非常深刻知道要怎麼拿刀劃在粉絲的心口上,然後再灑上鹽就是了 = =

但是看到 SM 的聲明稿,我卻大笑了 ~~~哈哈哈哈哈!!
這間公司真的是財大氣粗耶!才會在聲明稿上連什麼公平委員會、國會啥的都寫進去了
好像你法官若是敢亂判、就是韓流無法拓展、國威無法宣揚的罪人一樣(笑)


========思緒繼續混亂分隔線===========


我自己的想法:

1. 米秀花沒有錯
    他們只是想要更多的自由、更合理的利益、更平等的合約

2. 米秀花有錯
    從他們自己出來打官司開始,就心裡清楚這是把「東方神起」放在懸崖邊上
    雖然他們的心意是不想解散,但是卻已經把會不會解散的結果交由法官決定

3. 浩珉沒有錯
    他們只是選擇了繼續留在 SM 而已
    他們什麼都沒有做為什麼就要平白無故遭受這麼多攻擊呢?

4. 浩珉有錯
    有什麼錯?其實我想不太出來 = = 我對浩珉的同情比較多...Orz
    也許他們錯在不該選擇站在「萬惡共匪」那邊,發了令粉絲心痛的聲明稿><
    這也可能是他們身在 SM,不得不做的事情罷了!(因為SM已經向米秀花宣戰了...)

3. 浩珉爸爸沒有錯
    他們只是想要保護並澄清在網路上不斷被抹黑、被攻擊的自己所愛的孩子
    (當然,相信SM公司也有插手這部分)

4. 浩珉爸爸有錯
     就算要發表聲明稿支持 SM
     也不需要用這種撕扯五人感情和粉絲心臟的強烈措詞吧..Orz
     這樣扯破臉了誰都不好看阿><

5. SM 沒有錯
    他們只是想要維護自己既得的利益 (或者是他們自認為該得的利益= =)

6. SM 有錯
    SM 旗下藝人利益分配不合理和過勞的行程,比其他公司還嚴重
    要不然為什麼旗下藝人都留不住 = =?
    自己不思檢討改進,卻還是採用強硬手段繼續壓榨.....哀......

7. 仙后沒有錯
    他們只是想要相信他們的偶像、想要應援他們的偶像

8. 仙后有錯
    他們忘記人心是脆弱的、只要有一丁點風吹草動,立刻就被分化
    他們也忘了人心是偏的,說到最後都是偏袒自己的偶像、站在自己偶像那邊而以

耶~~~~~寫到後來就是大家都有錯、大家都沒錯,那還寫什麼廢話一堆 ^^;


==========再度跳TONE分隔線===========


Alwaysa keep the faith..... 老實說這句話我從來沒喊過 (仙后失格= =)
因為我不知道他們三人喊的“faith”是什麼....(汗)
是要大家相信神起'一定' '鐵定' '絕對' '死也不會' 解散的 Faith?!
還是他們'一定' '鐵定' '絕對' '死也要' 打贏官司脫離 SM 的 Faith?!
對我來說,上面這兩個選項是衝突的= =

若是他們真的打死也不想解散、勢必一定要與 SM 有所妥協
若是他們打死也要脫離 SM、那解不解散這件事情就很難談
因為用金俊秀的屁屁想就知道,SM 不可能讓你拍拍屁股走人還讓東方神起繼續存在 = =

看起來,米秀花三人想要脫離 SM 的心意比較堅定些^^;
而且現在都扯破臉了,感覺上要留在 SM 也更加困難了@@?

==========還是分隔線===========

仙后喊著 Always keep the faith 的團結口號
聯署了人權申明、在網路、報紙上刊登廣告凸顯 SM 的合約不公平
做了很多應援或抗議的活動,向有關單位提出檢舉、遞交連署等等
事實上,這些活動也達到了它的效用
假處分訴訟的結果證明仙后的努力沒有白費

但是,上面的這些動作...... 有哪些是為了浩珉做的?
1. Alwaysa keep the faith 是米花刺在身上的 (俊秀身上的鍊子有沒有我一直沒看清)
2. 聯署抗議凸顯合約不合理、製造輿論壓力增加勝訴機會,但是浩珉並沒有要打官司

允浩只有在發表會上,說希望事情能夠順利解決,昌珉則是保持沉默
即使如此,還是有一堆責難他們的聲音、責難他們為什麼不一起站出來?
抹黑他們收了 SM 的好處、連拍戲也說是 SM 給他們的酬庸  (那在中的郵差怎麼說?)

既然從頭到尾、仙后都是為了官司在奮戰 (而不是為了浩珉)
那麼到最後,浩珉站在 SM 的立場,表明不會離開 SM 的時候,為什麼要批評他們背叛呢?
他們明明什麼事情都沒有做,只是選擇了 SM 繼續做他們的經紀公司罷了!

也許有人說仙后是為了東方神起不要解散而努力,但是東方神起不解散有兩條路:
一條就是五人都留在 SM 不要動 (確定不會解散)
一條是五人都出去打官司 (等官司判決的險招)
現在確定是這兩條路都很難走(毆)
因為有二人選擇第一條路,有三人選擇第二條路。誰能說選擇哪一條路才是正確的?
兩條路都是守護東方神起這個團體不解散啊!
既然哪一邊都沒有錯,就不要只站在一方的立場去批評另一邊了吧...= =....

我是秀飯、我支持米秀花的官司訴訟
甚至明明心裡覺得他們若打贏了很可能神起就解散了,但我還是希望他們能打贏官司 Orz
我只是見不得人家批評浩珉 = = 什麼吃 SM 口水、拿了多少好處云云,氣!
(反過來說,罵米秀花利益薰心背信忘義的人也是一樣,他們也有追求自由與合理利益的權利好嗎= =)

我不知道浩爸珉爸的聲明稿的真實性有多少,可能有誇張的成分...
(每天都活在恐懼中也太誇張了點 = =)
也許他們五人的確在要不要離開 SM、與 SM 打官司的意見上有些分歧
但是,這也不能一筆勾銷的抹滅他們六七年來的感情
令人感傷的是,感情仍在、不一定代表可以在 SM 共事............


=========== 終於決定要 END 了=============


最後,還是老話一句,這不是結局阿^^; 到底最後會怎麼演變、真的令人提心吊膽
SM 下的最後通牒,米秀花三人會考慮嗎?還是就繼續交由法官決定?

我自己的想法是.........

神起能不解散最好,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亞洲天團就要這樣散了嗎?
(難怪傑尼斯有肆無恐 *毆* )
很希望他們真的能坐下來好好談談,看看有沒有可以解決問題的方法Orz

若是真的要解散,至少希望三人的官司能夠勝訴脫離 SM!
沒辦法,對於結局,粉絲是無奈又無力的,法官請繼續拿出你的 guts 吧!
三人去發展自己的事業,可能發展不一定會比「東方神起」好,但是相信會賺很多^^
而且三人都有才華、會唱歌,一定有路可以走的!

---------

前幾天知道心情受到打擊,不過睡一覺起來就想開了(毆)
我要把到現在都還沒看完的東京巨蛋控、還有根本沒拆封的 All About 3 拿出來看吼!!!!!
對了!先把官司拋一邊,該買的周邊還是要買 (爆)
所以也莫名的訂了 JUNSOOREST 2009年XIAHVD 和 PICNICXIAH 2010 年 Xiahlendar

想想也蠻好笑的(笑)
以前追日本時都只會買官方周邊,很少買私人周邊,因為只有官方周邊會讓偶像賺到錢
但是好像買了韓站的周邊,反而才能讓偶像收到禮物、衣服、3C 產品等(笑)
這個世界真是顛倒了^^;;;;;;

PICNICXIAH 2010年Xiahlendar 

PicnicXiah 的周邊都好好看喔~~~ 顏色粉粉的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