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ANDY ADIEU CONCERT in Taiwan
"SHOW SINGLE MAN"
 2009.11.14 李先鎬《SHOW!Single Man》亞洲巡演首站
由於這次去看 Andy 的感想不多^^; 但是不寫又覺得好像沒去看
所以把之前催票文挖出來更新好了 ~:p

週六下午先跟蘿絲瑪親辜和韓文同學約見面吃飯
當然,話題免不了會提到神起的現況.....中間略過不談.....

大家共同的感想結論是:「干鄭允浩什麼事阿??~~吼~~」p>"<q

---------------

好了!言歸正傳^^;
傍晚到了國父紀念館,原本很擔心人數會不會很少不好看
但是進場後,人數坐集中一點,大家手拿著橙色螢光棒,還是造就一片橙海蠻好看的^_^

Andy 的歌我不熟、Andy 很愛講話(笑)
偏偏都沒有翻譯啦 >< 這樣我根本是鴨聽雷的慘況
很好笑的是他一直站在正前方的字幕機前面,唱歌的時候一直瞄、一直瞄
我跟同學們都一直笑話他 (毆)

唱中文歌的時候,因為我對中文歌也不熟 (毆)
所以剛開始真的以為是 Andy 自己唱的~:p
正覺得 挖 ~~~好強喔!唱得好標準喔~~~的時候,
突然發現怎麼 Andy 的嘴型跟不上 (笑) 才知道原來是跟著音樂一起唱的 !
Andy 自己也很不好意思的皺眉、又很努力想要跟上~~
唱完之後,很不好意思的跟大家抱歉說:
好像唱錯很多 (很可愛耶 ^^)

Andy 帶的新人 Jumper 唱歌跳舞都很不錯!
東民常常出來 rap, 歡呼聲都很大聲呢!
讓我想到 Andy 在訪問中談到:因為現在自己也有在做新人,知道要捧紅偶像不容易
偶像藝人不能認為能紅都是靠自己,有大型公司的製作是很重要的!
(我相信勝利的感謝自己只是個梗啦~~ **笑**)

看完之後,領完贈送的海報就回家了!! 只是這次有點對不起Andy前輩.....
去看之前聊的是東方神起,看完之後,回家的路上聊的也是東方神起 ^^;;; (汗)
沒辦法,在這非常時期我想前輩會體諒的~~~:p


舞者的雙手陰影投射在Andy的身上,位置還真微妙~~XDDD
2009.11.14 李先鎬《SHOW!Single Man》亞洲巡演首站

----分隔線-------

李先鎬 Andy:大家要來喔~~~~
票價:  4000 / 3500 / 2800 / 2500 / 1800 / 1200
時間:11/14 晚上 7:30
地點:國父紀念館

詳細資訊請由此入:年代售票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9985

其實我原本沒有打算要去,但是被班上同學拉著一起去支持一下安女婿~:p
後來發現這次賣票情況不是很理想 @_@
所以來催票一下,大家若是週末無聊可以去看一下演唱會喔!

而且聽說現在喜萊登還有舉辦訂房間送演唱會門票的優惠耶~XD
所以住中南部的親辜們,可以上來台北玩
有大飯店可以住還可以順便看演唱會~~呵呵!!

再不然就當天去現場看看有沒有什麼便宜票可以撿
相信你可以進場後再往前移動 (毆)
好啦~~~我不是要教壞小孩~不要打我 (躲)
只是希望大家若是願意,都可以去支持李安迪喔!(是李先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