湊熱鬧!湊熱鬧!愛湊熱鬧的我去看了SJ-M 的 Fan Party ^^



開場時,播了很多 SM 家藝人的 MTV (當然少了大師兄的 ^^;)
不過,每播一首 MTV 的時候,大家都是尖叫連連!聽說播閃弟的另叮咚時,尖叫聲最大聲~XD
總覺得 SM 好像開始要重視台灣這塊市場了!以後可能會絡繹不絕(?)

網路上很多repo我就不寫了!只寫寫感想~~
覺得看本人和看影片果然有差!很多人看了本人後,對原本不熟悉的周覓、亨利加了不少分
周覓是人長得高瘦、腿又長,唱歌非常好聽。而且感覺得出來他真的很喜歡台灣~:D
亨利除了會拉小提琴之外,竟然也會彈鋼琴,自彈自唱也讓不少人驚艷!

東海本來就是台灣人的最愛 (笑)
加上這次他來台灣又特別嗨咖!吵鬧得不得了,演出結束後又寫了落落長的CY感謝台灣歌迷
我看他不用擔心他的歌迷外遇,反而是別人要擔心自己的歌迷爬牆到東海那裏了^^

我自己則是對厲旭大加分^^
沒想到在 SJ 裡面安安靜靜,平常不太說話沒什麼表現的弟弟,在 SJ-M 裡面這麼活潑
而且小惡魔的一面都露出來了! (竟然去坐粉絲大腿,全場尖叫掀翻屋頂啦!)
果然 SJ 的人數太過龐大,要在眾多人中脫穎而出不是容易的事情
還是要人少一點,比較好表現阿!

圭賢唱歌也非常好聽,而且中文發音之標準的@@ (驚嚇)
第二場在感謝歌迷時,竟然哭了
友人在這次的 FM 被圭賢抓走了,決定要爬牆一下 ^^

----

其實最讓我感受到他們重視台灣市場的地方,是 Ending 跑字幕的時候^^
因為之前湊過一些韓團的熱鬧
大螢幕的影片和字幕,幾乎都是直接拿對岸的影片來用,內容都是簡體字
但是這次 SJ -M 的影片,則全部都是繁體字,最後也寫上謝謝台灣的 ELF
真是揪感心咩~~~~

難怪泰國、對岸的歌迷都羨慕忌妒到不行了~~
SJ-M 很不錯喔!以後繼續加油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