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Smile Again 慈善義演

詳細報導可以去
Candy親辜家觀賞 ^_^ 寫得很詳盡~~
從看到謠傳說三人要辦 fan meeting 開始,到確認他們真的會參加慈善晚會
到真的看到三個人站在舞台上,一起開心的笑著,覺得好像夢一場 (有沒有這麼誇張^^;)
五味雜陳、各種複雜的情緒攪和摻雜在一起
糾結的心情讓我沒有100%開心快樂的看著神起的三人或兩人,而想要保持一點距離

俊秀 solo - Greatest Love of All



俊秀唱了 Greatest Love of All,不知道他是否故意選這首歌><
因為我猜想,神起或是秀飯應該都會立刻在腦海中浮現俊秀小時候的視頻

小時候的俊秀 - Greatest Love of All


I decided long ago   很久之前已立定心志
Never to walk in anyone's shadows   不跟眾人腳步隨波逐流
If I fail,If I succeed   不論失敗、或是成功
At least I lived as I believed   至少我憑信念而活
No matter what they take from me   無論他們從我這裡奪走什麼
They can't take away my dignity  他們無法奪走我的尊嚴


我沒有流淚 .... 只是聽著音樂發怔許久 .......
這就是金俊秀要走的路吧.......Q_Q

--------

俊秀脫衣"娛樂"粉絲(笑)


俊秀笑說:你們女人都一樣...
好像還有說以前大家都很單純的,怎麼現在都這樣(笑)
妹妹們都長大成姊姊啦~~ 姐姐們就是愛重口味的阿~~XD
(注目的焦點除了那白花花的肉以外,還有黑襯衫下看得出有曲線的胸肌阿~~~)

好像也有看到repo 寫說在中有天說俊秀變了,以前很單純的,現在都變了
結果俊秀說:那是因為你們都想看我單純,所以我就只好讓大家看單純的那面
喔喔喔~~~~果然是腹黑俊秀嗎^^|||

幫俊秀慶生 + 擁抱


有天:前陣子很辛苦的時候,打電話給俊秀說我受不了了,做不下去了,
         俊秀說,你不做了我也不做了,沒有你不行,所以我現在能在這裡,都要感謝俊秀
在中:之前跟有天在日本活動的時候,常會想起俊秀,俊秀總是充滿熱情與幹勁的努力著
         他在我們三人之中是 Leader,精神上的 Leader

俊秀的精神力真的非常不一般^O^
雖然有時候很抽風,但是其實是想很多、很深、而且堅定的一位....
一方面覺得很驕傲,想說俊秀果然就是這樣的人阿~~
一方面卻又開始擔心,不知道這樣的說法又會給他找來多少anti....唉...別想了(甩頭><)
堅強的俊秀不用大家替他擔心!他會拉著兩位哥哥(笑) 一起往前走的!

聖誕歌 part1


聖誕歌 part2 + Ending


雖然有時內心常會不禁糾結 
為什麼這條路可能會跟東方神起的路是不同一條 (到現在也還不知道結果><)
但其實一直都知道心靈堅強的俊秀,要走的就是這條路,而且會堅定的走下去
過了今天就實歲 23 歲,虛歲 24 歲的金俊秀!相信你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
祝 金 俊 秀 ~~~ 克里司馬日山海豚小王子~~~ 24 歲 ~~~~~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생일 축하해요!

----

今年的生日文就這樣代過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