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聽日放在傳,說29單曲會收錄 XIAHTIC
但是沒看到官方公告都不敢隨便相信~~XD
結果官方網頁出來啦~~~***灑花*** 真的是 XIAHTIC 阿~~~





為什麼神起的單曲裡面會收錄個人 solo 曲當 c/w 曲呢?還真是奇妙阿~~~
不管如何, 雖然我不喜歡收單曲,但只要有 XIAHTIC 就收定了阿! 呵呵!

另外,神起的精選專輯也將在二月份發行!我喜歡精選輯阿!!
專輯曲目:http://toho-jp.net/info/index.html#091217

-------

有人認為這個時機發精選輯有點令人緊張,容易做不必要的聯想
不過....算算時間也差不多該發了啦!
而且我喜歡精選輯~~呵呵!可以把單曲的歌都收一收^^
單曲是一月發,精選輯是二月發,總覺得神起還會在日本合體活動好一陣子呢~~

之前一直在煩惱要不要去大阪跨年的,左思右想之後,還是決定去了!
只是若是順利的話 (希望一定要順利><),跨年的時候我應該在大阪巨蛋裡面
應該是看不到神起上紅白了~~:P 
沒關係,回台灣之後再看有字幕版的電視重播吧^^

年末會有很多節目和活動,神起 Fighting!!
也祝我自己找票 Fighting!!(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