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庚向 SM 提告的消息真是炸飛不少人!
第一天早上在新浪網看到消息,我還嗤之以鼻 = = 覺得對岸新聞又再亂扯
怎知下午韓網的新聞就出來了.... 宣告這事件的真實性...Orz
雖然很多SUJU飯友人們,都早就對五年魔咒有心理準備!
只是還是驚嚇於:沒想到這麼快@@

看到韓庚的法律文件跟訴訟內容
想來大家都不陌生,因為前陣子都看到爛了(毆)
我不太為韓庚擔心,他有廣大的中國市場,就像神起有日本市場一樣
但是會擔心其他團員,尤其是 SJ-M ........(嘆)

新浪網的消息又出來了(在粉絲間也傳了幾天)
就是提出告訴的不止韓庚,還有另外五位(不知道消息是真是假)
其實.... 如果有六個人要提出告訴的事情是真的,我還蠻樂見其成的
(請不要砍我>< 我不是對這個混亂狀況樂見其成,而是既已成事實就希望SM能藉此得到教訓..)
因為,若是神起解散,SM 可以有恃無恐「反正我還有 Super Junior」!
但若是連 Super Junior 都跟 SM 打官司,要求改善不平等合約
難道 SM 可以繼續仗著「反正我還有 SHINee」嗎?(sorry, 我自動忽略了少時^^;)



我認同 SM 是偶像製造工廠,但是至少要讓偶像活得好好的咩~~~
希望趁此機會,SM 可以痛定思痛,來個大改造吧><


在此之後,最重要的還是............


先去搶加場的票吧!!!(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