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2010年1月23日(六)晚間6點30分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

推薦文:
雖然他們長得不是非常帥,也不是很高(毆) 又是沒什麼基礎的新人! 但唱歌很不錯、跳舞也很不錯!若是 1/23 周末閒著沒事可以去看看喔(笑) 現在最便宜的票應該都還有得賣~ (我又完全忽略也要來台的 4Minute了XD)

推薦影片:
ShowCase 上,OASIS Live (雖然畫質有點糊,但音質還算普通)

Beast 唱現場的表現也還算不錯,可以唱的人有好幾個~
看了水管一些以前的視頻,發現耀燮(小金毛)真是又會唱又會跳的一員!

ShowCase 分組表演片段


俊亨、起光、鉉勝、東雲 Dancing (01:04 開始)
忙內東雲跳一跳半途就不見了~:p B板上的人寫說跳舞不是東雲的強項
(但是東雲也不是主唱,那什麼是他的強項*笑* 可能有待挖掘吧~:p)
第二首歌是輕快的舞曲,三個人跳舞跳得很開心的感覺^^

耀燮、斗俊 《Ordinary People》(07:55 開始)
耀燮是主唱之一,英文發音咬字很標準,7:50開始的部分很棒!
斗俊是隊長、又是負責rap的,看到他還會自彈自唱,真是另人驚艷!!!!
只是這兩人粉紅Line為什麼要唱 Ordinary People阿~XD
這首有點老夫老妻的無奈fu耶~我還以為要深情對唱呢^^

斗俊也很會跳舞耶~是個很全能的隊長 (只比其他人大了兩三個月就變成隊長了XD)
但看節目上他們在選宿舍床位時,覺得他應該是個好脾氣會被騎到頭上的隊長~:p
竟然很衰的抽到他們認為最差的床位還被嘲笑~XD

ShowCase開場

因是飯拍的fancam所以尖叫聲不小,但我覺得比電視播出拍得好多了orz
韓國的攝影師真的都不比粉絲專業(毆) 尤其是 BEAST IS THE BEST 的開場舞
音樂一開始的下腰轉圈,從 fancam 近拍看起來力道更強更炫^O^
起光 solo 跳的那是什麼舞步阿?! 也太害羞了吧 ^///^
但是他又笑得太天真讓你沒辦法有啥遐想~(踢飛XD)

主打歌兩首就隨便貼一下好了~XD 《Bad Girl + Mystery》


MTV Beast 幕後故事 1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zJjziCio4I

辦完 ShowCase 之後,他們回到公司一起觀看 ShowCase 的影片,感受到"真的出道了"的實感
工作人員幫他們辦了慶祝出道的慶功宴,還做了照片集送他們。
最後講感言時,(5:56) 斗俊摟着耀燮,耀燮看起來就要哭要哭的感覺
(6:18) 斗俊自己講到頓住講不下去,也是要哭了><(轉身擦眼淚)
東雲還轉頭看隊長~ 大概心裡在想:你哭了喔?@_@  (6:46) 耀燮鼻頭紅了,起光也在擦眼淚
看了不禁會跟著他們鼻頭默默的酸了起來^^;

-------------

韓國演藝圈的競爭這麼激烈,每年出道的團體不知道有多少
有些人說他們應該走不了多久,因為他們雖然會唱歌會跳舞但是沒什麼突出的特色
搞笑節目也是笑他們不適合裝在禮盒裡,是隨便裝在塑膠袋裡的六顆蘋果

看到板上有把MTV出道實錄看完的親辜說
他們的出道實錄跟 BB 或 2PM 等比較的話,還蠻無聊的(笑)
因為沒有淘汰制也沒什麼爆點~而且因為他們都是失敗太多次的孩子
所以做任何事情都是戰戰兢兢的.......

雖然每個人的過程都是曲曲折折,但是最後他們還是出道了
(起光、俊亨都出道第二次了^^;)
在講感言掉淚的時候,覺得他們心裡一定感觸很深吧!

也許長得沒別人帥、也許缺少了一點明星光芒
但是他們還是不放棄希望一直朝目標努力前進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會讓人想要支持他們,希望他們能走久一點吧!

附贈一張小金毛(耀燮)~XD

大家要來看我們嘛~~~~~

--------------------

★票  價:VIP
4000 / 3200 / 2500 / 2000 / 1500 / 1200
★首購日:1/9 ~ 1/11 (首購不接受退.換票)
特别註明:BEAST的成員李起光因個人檔期的安排,以至無法参加此活動演出

(1) 首購日(1/9~1/11)購票,即贈送本次4Minute&Beast活動限量海報一張(不限票區)。
(2) 首購日(1/9~1/11)購票,前1000名即贈送本次4Minute&Beast活動限量紀念卡片A組一套2張(不限票區)。
(3) 首購日(1/9~1/11)購票,由年代系統抽出80名幸運粉絲,其中抽出40名與4Minute合照;另外抽出40名與Beast合照(不限票區)。
(4) 首購日(1/9~1/11)購票,由年代系統抽出40名幸運粉絲,其中抽出之20名可獲得4Minute親筆簽名最新專輯;另外抽出之20名可獲得Beast親筆簽名最新專輯(不限票區)。
(5) 首購日(1/9~1/11)購票,購買VIP4000票區即可贈送本次4Minute&Beast活動限量紀念卡片B組一套2張。
(6) 首購日(1/9~1/11)購票,年代系統將由VIP 4000票區與3200票區抽出250位幸運粉絲參加4Minute&Beast見面會,並可獲得親筆簽名的紀念光碟。(上面會有10位藝人的親筆簽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