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從Beast一出道就一直關注他們,但他們的腳步實在太快(或者是公司實在操的兇XD)
每天每天都有新的東西跑出來,來寫個簡略的記事好了....@@

耀燮 vs DRAMA (丹尼爾)  - 첫눈그리고 첫 키스
First Snow, First Kiss (初雪和初吻)


一開始製作大哥們都很訝異丹尼爾叫耀燮「哥」^^
問說:你是哥哥?
耀燮還說:我是哥哥阿 ~ 

耀燮實在太童顏了XD 
其實Daniel 比耀燮還小一歲呢! 是91年的 (大麥町的忙內)

-----
看到 MV 最後,兩人互相擁抱,Daniel 轉身拭淚的模樣
令人想起他們以前 Soulmate 的好感情,想到他們現在竟然可以一起合作
也許在他們腦海,有許多回憶湧上心頭,想到鼻子都酸了 (淚目)

yoseob & Daniel
yoseob & Daniel
從練習生時期就一直在一起的 Soulmate
雖然剛開始好像有點語言不通^^ (因為Daniel是海歸,韓文講得不是很好)
但隨著時間過去,水管上數不清的影片可以證明兩人深厚的感情

yoseob & Daniel

一起製作短片、一起練習、一起唱歌、一起參加演唱會
兩個人都認為終有一天他們會成功,會站上屬於他們的舞台!!
然而好景不常,公司竟然因為營運不善而倒閉,兩人也因此各奔東西

在 Soulmate 兩個人的論壇上,Daniel 給耀燮的留言寫著:
哥..過得好嗎?..
你一定要成功  一定會的!I'll always be on your side.
還記得吧 Soulmate不是只是名字而是我們的心阿..
有一天我們一定會再相見的...我愛你


耀燮回覆:
我過得很好~你也要顧好身體  好好地過日子  讓我看看你笑臉的樣子吧  丹尼爾  加油~~~

--------

接著 09 年10月, Beast出道了! 剛出道不久,有歌迷在CY問:丹尼爾現在在哪裡呢?
耀燮回覆說:他回美國去了
大家也許還想著...知道 Soulmate 是否還有相聚的一天

結果就在今年九月,MC夢製作的大麥町出道了!!而且宣傳期也剛好和 Beast 卡到
(是說以Beast馬不停蹄的出輯速度,要不卡到很難就是了 ~XD)

兩人還開心的在推特上發圖
20101010twotter.jpg

你們真的成功了!!! 你們真的又見面了!!! 而且又一起站在舞台上了!!!

101218 人氣歌謠

兩人一起站上人氣歌謠的舞台,雖然兩人站得有點距離,難有什麼肢體互動
但時不時轉頭互相凝視而笑,一切就盡在不言中!

現在 Daniel 在DALMATIAN (大麥町) 裡改名叫 DRAMA 
是團裡的忙內,是團裡的主唱
耀燮則是Beast裡的假忙內(笑),也是主唱 (不愧是美聲團的 Soulmate)

雖然現在在不同團體,但是都站上成功起步的舞台
以後彼此鼓勵,一起往前進囉~~ Soulmate ~~ 


******

First Snow, First Kiss 真的百聽不厭~
Daniel 的歌聲溫暖,耀燮的歌聲柔細清澈!! 好適合當溫暖的耶誕歌曲~


順祝大家 ~~Merry X'mas~~


(後記)
其實原本是想把最近Beast發生的一些有的沒的事情全部簡略寫成一篇
標題還定為 : Beast 的二三事
怎知怎麼寫到後面變成 Soulmate 一整篇,寫完還得改標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