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 六人在 Welcome To Beast Airline 首場演唱會上
以兩兩組合分別發表了三首自創曲,獲得歌迷廣大的迴響!
因此決定推出 MY STORY 音源專輯!! (其實是早就決定了吧XD)

20101221 문이 닫히면

超帥的啦!!! 封面怎麼會這麼帥!!!! 
好可惜為什麼是音源>< 只能下載來聽而已!!
分四天發表音源專輯中收錄的四首歌:

12/21 斗俊&東雲 -
문이 닫히면  (若門關上的話)
12/22 俊亨&耀燮 - Thanks To (果然改名了><)
12/23 賢勝&起光 - Let It Snow
12/24 四輯 Lights Go On Agian 完整版

並且於 12/23 MCountDown 表演三首自創曲!!


斗俊&東雲 - 문이 닫히면
20101221 문이 닫히면
記得舞台上出現兩架鋼琴的時候,全場都沸騰了
沒想到東雲和斗俊會用雙鋼琴來表現他們的自創抒情曲!~
一白一黑的服裝邊彈邊唱也太帥!! >"<


My Story
好和諧的畫面,說明其實斗雲也是有發展空間的 (並不是!!)

Teaser1

CUBE真的好聰明!!  直接把演唱會上播放的VCR 拿來當 Teaser
不用看晃來晃去的模糊 fancam,直接有高清檔案,真是太好了!
好喜歡背影音樂 - 霍爾移動城堡: 世界的約定 (整個畫面都溫暖了起來^-^)
龍君也亂入了XDD 想來是給斗俊東雲一些寫詞的建議吧~~

Teaser2


東雲烏基嘛~~~>"<
東雲的睫毛好搶鏡!! 睫毛控的我倒帶看好幾次!!!
俯瞰整個演唱會場星光點點好漂亮~~~


俊亨&耀燮 - Thanks To
Thanks To

Teaser1

沒有想到演唱會上的龍耀甜蜜約會,竟然可以看到高清版阿!!!
想當初在會場尖叫到情緒沸騰,興奮到要出去奔跑~~XDDD
CUBE太感謝了!!! 這樣直接了當的公佈小倆口的JQ  ← 對岸用語XD
龍君一把牽過耀燮、看內衣櫥窗假害羞、互餵辣炒年糕+擦嘴角都太讚了!!

看到水管留言,好多人都寫說:Sorry, 斗俊!   (爆笑))))  
斗俊....不要難過(摸頭) 你還有賢勝、還有起光、還有東雲...你自己挑吧(毆)


Teaser2

雖然歌名被迫(?)由 Thank You 改為 Thanks To
但是沒關係,好歌不會因為歌名而有所影響的 (rock)
龍君的 Rap 搭配上耀燮的歌聲,配合完美,而且 fan service 作到十足!(嘖)


明天還有一首 賢勝和起光的 Let It Snow, 好期待阿~~
起光和賢勝 VCR ,兩個四次元的人的腦內對話,老實說我完全看不懂阿(笑)
希望到時候有人可以翻譯一下了^^

好希望可以出 Live DVD 阿 ~~~~~~



賢勝&起光 - Let It Snow
Let It Snow  

Teaser1

一開始鏡頭就focue在賢勝的喉結和脖子上的那顆痣上
哎喲~~~攝影師~~你怎麼這麼了解賢勝飯想看什麼 ^////^
兩個人都好可愛,但是我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阿~~~(求翻譯君!!! *敲碗*)
印象中,演唱會上播放的VCR, 中間有一段起光的聲音好像喝醉一樣,又低又慢~XDDD
結果 Teaser 沒有,可能是會場聲音壞了,轉速突然變慢嗎~哈!

====水管翻譯====

[一開始]

起光:今天很有趣是吧? (我現在怎麼會跟這傢伙在一起?)

賢勝:當然...當感覺到壓力的時候,能喝上一杯是很好的
        (我不知道跟你在一起喝酒是否能減輕我的壓力...)

起光:(早知道我應該早點回家睡覺的)

賢勝:(我根本不應該跟這傢伙一起來的)

[女生走進來]

賢勝:(喔....這女生不錯喔)

起光&賢勝:(若不是有旁邊這傢伙我現在就可以行動了!!)

賢勝:(我想起光和我喜歡的女孩子類型是一樣的)
          你不是說今天你有一些事情要做啊?

起光:(喔...他現在是想把我弄走嗎??)
          沒有阿,你呢?

賢勝:沒有  (我必須對女生有所行動才行)
         我也沒什麼事情要做,我怎麼會有事情要做呢?

起光:(抱歉...今天是輪到我了)

[賢勝玩電話中]

起光:你在擔心什麼事嗎?看起來不是很好 (我知道你很努力在想要怎麼做)

賢勝:擔心?擔心什麼? (我擔心的是要怎麼讓你放棄那女的)

起光:(所以原來你也想要上,是吧? *指對女生有所行動*)
         [敲手指]

賢勝:(現在他開始敲手指了...待會他就要..?)

起光:(我沒辦法先開始行動阿)

賢勝:(這傢伙在看時間了)

起光:(所以我應該慢慢開始行動了嗎?)
         [心裡倒數 10, 9, 8, 7, 6  [字幕:危險的倒數開始了]]

[女孩起身離開,兩人都驚慌了,同時說話]

賢勝:起光..今天...

起光:阿是阿,今天玩得很開心....下次... [兩人手臂交錯]

賢勝:明天

起光:後天

賢勝:好 後天見

[兩人尷尬]

賢勝:我要走了

起光:你要走了?痾...那我們一起走吧!

賢勝:一起走?....喔..好....那...一起走吧!

[兩人一起衝出去]

========


Teaser2

寧靜悠遠又深邃的氣氛
第一次聽現場時,就被兩人的歌聲音震攝
尤其是起光,沒想到他可以唱出這麼漂亮的高音>"<

兩個Beast裡的舞蹈擔當,唱歌依舊於水準之上
00:07 賢勝的動作讓我想到 MJ 的 In the closet 的動作

連續三首看下來,鏡頭都抓得超好
好像有幾十個攝影機在拍攝的感覺
猜想應該會出DVD 吧~~不然這麼多攝影機不就浪費了~XD


快來台灣開單獨演唱會吧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棕熊
  • 東雲嗚基嘛T^T
    好想看那段完整的表演(但我不想看fc,噗)
    我支持斗雲,因為是我喜歡的兩個XDDDDD

    Thanks to的約會我看了大笑
    就真的是在約會阿
    被不識相的社長打斷了,真可惜XD

    期待起光跟賢勝的,喔耶
  • 希望有可能會出 Live DVD, 就可以看完整版的了!
    你真幸運,最喜歡的兩個剛好組成unit

    mimiko 於 2010/12/25 02:25 回覆

  • Evonne
  • 期待明天賢勝演唱會上的白襯衫...希望Teaser可以再看一次!!
    我個人是不大喜歡官配..(男男挺怪的...)
    但如果真的有..喜歡龍賢!! (哈哈哈XD)
    第一次支持男團有配對..(SS501就沒有..??)
  • 在韓國男男配可是很重要的勒~~
    只要有官配或是有粉紅,都會紅比較快!
    所以有時候公司也可能會為了拉抬人氣刻意操作CP勒~
    龍賢在韓國好像蠻盛行的喔^^

    喔? 第一次支持男團有配對喔?(意外)
    請繼續加油喔^^ 呵呵!!!

    mimiko 於 2010/12/25 02:27 回覆

  • 紅豆
  • 所以,音源專輯是只能下載沒有實體唷!!
    好可惜唷~~~我想買實體啊XDD
    可以看現場演唱會真的好好唷!!希望可以出DVD,我會買!!
    還有,拜託趕快來台灣開專場控啦~~~
    龍燮是官方想推的CP組合嗎!!
    那段影片實在太甜膩了啦,擦嘴角太過分了(笑)
    而"Sorry, 斗俊!",實在太有梗了!!
    我也想向斗俊說"SORRY",因為我好像也跑票了(踹)

    PS:偷偷用了你這篇龍燮的水管連結在我的噗,請見諒>"<
  • 若是這張也是實體專輯的話,那BEAST就一年出五張了XD

    龍燮是官方想推的CP嗎?

    我覺得是耶^^

    因為現在BEAST裡面人氣最旺的就是"小受"主唱耀燮
    所以若是公司想要推誰的人氣的話,最好的方法就是跟他配對CP囉!
    也所以才會有這個血紅(粉紅已經不足以形容XD)的約會VCR
    還做盡所有 BL 小說裡面會寫的事情~哈哈哈哈!

    我也喜歡龍燮,喜歡看他們粉紅^^
    但我也還是支持斗燮的!! Oh! Ya!

    ps. 水管請隨便拿去用,反正都是水管的沒有主權^^

    mimiko 於 2010/12/25 02:32 回覆

  • Lili
  • 斗俊那個sorry真的太好笑了

    最近真的常會一不小心就多注意了龍在順先生一點
    但又時常提醒自己要多多看隊長大人

    好掙扎XDDD
  • 我看到 " Sorry! 斗俊 ! " 的時候也笑了^O^
    可憐的斗俊,超多斗燮派的人都跑票了啦~~~
    都跑到龍燮那邊去了^^

    但是斗燮和龍燮的屬性不同咩~~
    我覺得龍燮是像好朋友一樣打來鬧去的粉紅
    但是斗燮就是強攻vs弱受的感覺~XDDDDDD
    兩個都很好^^ 都很粉紅~~呵呵!

    mimiko 於 2010/12/25 02:35 回覆